1點到了,太陽突然變烈(現在31゚C),大家蜂擁而上ㄉ衝向工作人員搶號碼牌
(不包括家族,因為她們自己已經排好隊了!)。
現場ㄉ秩序---說有多亂就有多亂,根本就沒有人鳥工作人員,即使她們吼ㄉ再大聲(而我~就坐在旁邊「看熱鬧」)。
不過~當有人說〝在錄影〞時,大家突然以跑百米ㄉ速度去排隊,而且還很整齊呢
(嚇到我了!原來大家都很怕被拍到…哈)!此時~工作人員突然召集各家族ㄉ家長,而且還要她們點好人數(這擺明就是…)
結果~反彈ㄉ聲浪忽然加大。
在無奈之下,工作人員才說:等小光來,再發號碼牌。
大家ㄉ情緒才稍微平靜下來。
1點半,小光來了,了解情形後,討論了一下,決定⇒家族一邊;個人ㄉ一邊。
在行動ㄉ時候,我發現大家就像災民一樣,看到熱騰騰ㄉ食物就往前衝
根本就不管一些還沒站起來ㄉ人(好恐怖ㄛ~)。
而我便慢慢ㄉ走向隊伍中,原本是站在中間ㄉ位子,卻一再ㄉ被插隊。
後來心情不爽就不削排。
沒想到~站旁邊反而可以很前面,要不是工作人員說:沒拿號碼牌ㄉ不准上檯握手。
我才不會理她呢!
2:30 沈玉霖(玉霖哥)來了,他是這次ㄉ主持人。
在他主持ㄉ過程中,柯程雄(柯哥)上檯公告一些事⇒ *六月一日時,喬傑立ㄉ網站開始重新啟動
*以後活動ㄉ號碼牌,在開始前ㄉ兩個小時才發
(唬爛ㄉ,跟我同學說ㄉ不一樣)
由於這次預購時,有送一瓶C冬瓜,柯哥就被拱上去以10秒鐘灌完一瓶,而且還不能換氣喲(少年特攻隊看太多)!
3:10 就在柯哥灌完之後,56就上檯了!哇~真ㄉ是一陣尖叫耶!感覺上,仁甫好像變黑了…
看到他們,我好開心唷(雖然不是5個人…)
在這場活動ㄉ過程中,主辦單位為56每人準備一條類是花圈ㄉ東西
分別為:棒球、錢、花&蝴蝶、水果。
然後有4個歌迷可以上檯跟他們互動,講一些祝福ㄉ話,最後再替他們套上屬於自己風格ㄉ花圈。
因為仁甫念了一段繞口令「大俠愛吃漢堡包,雞排雞排真好吃,
            還有好喝梅子綠,通通都要吃光光」
然後玉霖哥就說:只要仁甫ㄉfans念完就可以與仁甫擁抱10秒(仁甫有打pass呢)。
最後因為有仁甫ㄉ幫忙,當然是有擁抱囉!
紹偉是摸胸口、孟哲是握手,而協志~什麼都沒有…。現場ㄉ狀況,還蠻好笑ㄉ。
下午4點,活動已進入尾聲了,等了一天ㄉ重頭戲終於來了。
在上檯ㄉ過程中,玉霖哥&柯哥都異口同聲ㄉ說:可以握久一點。
ㄝ~有個神秘嘉賓呢!他就是玉霖哥ㄉ兒子、協志ㄉ乾兒子。
他也有上檯唷!不過他只有握紹偉&孟哲,就
很帥氣ㄉ走掉,完全不管其他兩人(協志&仁甫),那個畫面真ㄉ好好笑ㄛ!
終於換我上去了。哇塞~超緊張ㄉ,整個心跳加速到一種不行再快ㄉ境界耶!
首先---我握到ㄉ是孟哲,他ㄉ握法是裡面最有誠意ㄉ一位;
再來是紹偉---他也還不錯,第2名;
接下來是仁甫---握到ㄉ地方只剩一半;
最後是協志---只有握到手指,而且他又急著握下一個人,就把我ㄉ手甩開,真差勁!
裡面當中,最最最糟糕ㄉ人---非他莫屬了(氣死我了、好失望唷)!
在握ㄉ時候,我試著跟他們說話,不過好像只有嘴巴動而已(沒有聲音,ㄞ~)
活動結束後,沒想到玉霖哥竟然被團團圍住。
有超多人在跟他要簽名ㄉ(包括我在內),他都來者不拒呢(做人真好)!
不過他ㄉ女兒&兒子都可調皮了,他爸忙這簽名時,不是坐在爸爸ㄉ身上,就是一直拉他。
哇~…
今天我在錦和旁邊ㄉ全家看到陳湘婷,原來她在那裡打工啊!
聽她說:今年ㄉ基測,黃民豪有去考。
    剛才有遇到范珺儀,她剛打完球。……等等之類ㄉ班上消息。
算一算,畢業至今,已經快要一年了。工作也要滿一年囉!沒麼都沒有買到,丟臉死了。
這一年來,我到底是幹了什麼事ㄚ?
我想~除了變胖之外,一點收獲都沒有…
(預告:7月份時,我要去受訓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