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就被媽媽挖起來,原來她是叫我吃義大利麵啦!!真ㄉ是對她很無言耶。

早上9:30分,我到達台北車站ㄉ南二門,這次又要出任務囉!!

哇~~他們ㄉ舞台已經搭好差不多了,速度真是快啊!!
閒晃了一段時間,ㄟˊ~~有人開始排隊了(10:00)

...等待ㄉ時間,總是漫長ㄉ~~...

終於~~下午2:00到了,今天ㄉ重頭戲,正式揭幕~~~
這場活動是---三立ㄉ新戲(偶像劇)~~~" 微笑Pasta "簽唱會
主要人物:王心凌、張棟樑
哇~~王心凌真ㄉ好小一ㄓ唷!!
而張棟樑 人超好ㄉ!!(難怪我同學會那麼迷他)
在上去簽名時,我有跟他們兩個握手ㄛ!!


不知道這個星期六,還要去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