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日)雨
今天,是我第1次追飛輪海……
一大早7:00,我就起床開始洗臉、刷牙
哇靠!!我的手機有25通末接來電
其中,5通是我媽昨天打的
而另外20通,都是彭(同學)凌晨12:35分時的奪命連環call
完蛋了啦!!她一定會殺了我的~~
AM9:19分,我跟彭&不認識的朋友一起坐電聯(火車)去新竹
哇~~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火車耶!!
好好玩唷!!可是我也快冷死了……(冷氣好像不用$一樣,開的超強)
10:37分,終於到了新竹(原來新竹長這樣哦!!)
現在,目標朝著新竹風城出發吧~~
哇~風城好大唷!!
ㄝˊ人不多嘛!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下午1:00,活動開始的時間已經到了,可是並沒有看到飛輪海啊!?
聽主持人說---他們現在正在趕來的路上,剛才在板橋彩排...
天哪!!第一次參加你們的活動,你們就遲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2:00 突然前面的歌迷開始尖叫
我墊高一看,哇塞!!是辰亦儒耶!!
他穿白色衣服,戴著墨鏡,笑得超燦爛的啦!!
而且他們上台的時候,我第一個看到的,也還是辰亦儒~~
不過他沒有戴墨鏡,害我不敢確定我剛才看到得真的是他嗎??
在活動上,沒有記者的連訪,感覺好棒唷!!
他們唱了3首歌→夏雪、只對你有感覺、愛到
還玩了一些小遊戲
下午2:30 開始簽名
因為彭跟他們比較熟,為了方便,我就排在她後面
將要上台的我,超緊張的說,心跳加速、手腳冰冷,就連說話都還會結巴呢!!
原本他們坐的位子是→亦儒、亞綸、大東、吳尊
不過在我們站上去之前,突然變成→吳尊、亞綸、大東、亦儒
2:45分,終於換我們了
因為彭沒有跟吳尊說話,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就只有單純的握手&微笑點頭
我發現---吳尊的手超大的啦!!
而且握完他的手後,我的手就開始恢復體溫嚕~~~
第2個是亞綸
彭跟他說:「我要畫圖!」
然後我便在旁邊瞎起鬨: 「不公平~我也要~」
結果,他竟然幫我多畫了一顆愛心~~(笑)
第3個是大東
彭對大東抱怨說:「都是你亂叫我的名字,現在大家都叫我”碰”」
沒想到大東卻說:「又沒關係,很好記啊!!」
「對呀!!對呀!!」我說
彭都快要被氣死了!!~~
因為我還沒想到要跟大東說什麼,就隨便小聲的說:「大東,你的手好溫暖唷!!」
最後一個是辰亦儒
你知道嗎~~他在簽名的時候,就握著我的手
害我緊張到不知道想說什麼,而且好死不死的,主持人竟然把麥克風堵給我
問:「握到大東的手,感覺怎麼樣?」「好開心~好開心~~」
Oh my god !!整個都好尷尬唷!!而且我明明就是握著亦儒的手……
2:50 下了台之後,因為要趕下一場活動,所以就先行離開,並沒有待到結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