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00 我們辛苦的趕到中壢SOGO新館
ㄝ~~人群好像比新竹的少耶!!
不過,主持人竟然是玉霖哥~~(還要一個不認識的女生)
在等的時候,彭的朋友---“芭樂”,我們找不到她,就拜託玉霖哥幫我們找
「芭樂,芭樂,你的朋友---“蓮霧”找你~~」
「芭樂,芭樂,你的朋友---“彭蓮霧”找你~~」
一直不斷的廣播,現場是一陣騷動&笑聲,害我們都覺得好丟臉唷!!
但是,我們還是很感謝玉霖哥…
下午5:30 飛輪海終於到了!!~~
可是他們這場活動只有唱兩首歌→只對你有感覺&夏雪
因為實在是太晚去了,所以位子超後面的啦!!!
害我們爬到椅子上,站著看,整個都很over~~
而且我們還有舉牌呢!!
我好像看到他們有看過來喲~~
晚上6:00 輪到我們簽名囉!!
這次我是排第一個
因為還是想不到要跟吳尊說什麼,所以還是一樣很有禮帽的握手&微笑
第2個是大東,我決定要跟他介紹我是誰~~
「大東,我是彭的同學……」(這次是大東握最久)
第3個是亦儒,「那個~她(彭)上課都一直用手冰我!!」我說
「用手冰你唷~~」辰亦儒說
最後一個是亞綸,他簽的很快
等我對他說:「我要畫圖」時,他很靦腆的笑著點頭~~
沒想到旁邊的工作人員就插嘴說:「畫好了!!」
便趕我走....很機車耶!!
吼~~他們都亂簽~~
果然第1次比較認真,炎亞綸還有幫我畫兩個愛心呢!!
算了~~那不重要!!!
距離下一場活動開始的時間,只剩半個小時~~
我們決定跟他們的車,一起北上……
可惡~那個計程車竟然落跑~~
晚上6:45分,飛輪海終於結束這場中壢的活動
朝著下一場→西門町加州玫瑰,出發
而我們也開始展開跟車之旅~~
我是我第1次跟車,好剌激唷!!
他們車開得超快的啦!!!而且有5、6台車在跟吧!?嗯~~好像不只耶
吼~他們一定有超速~~ 我們都飆到120了!!
告訴你們唷~載我們的那個司機,人還蠻幽默的
由於我們跟在他們車子的旁邊,所以芭樂看的到他們在車上的一舉一動…
ㄛ~好羨慕喲!!我都看不到~~太暗了啦!!~~
結果在過高速公路的收費站時,因為想說到前面等他們,所以就跟丟了!!
晚上7:30分 我們到了西門町的加州玫瑰時,就已經看到大排長攏的隊伍
天哪~飛輪海竟然比我們先到!!(笑) 而且也開始簽名囉!!
晚上8:30分 嘿~~換我們簽了!! 這次我還是一樣排第1個
進去後,第1個握到的也還是吳尊,這次說什麼也要擠出一句話來~~
「Hello,我們又見面了!!」
沒想到,他竟然回我:「Hello」耶!!
整個開心到一種境界…
第2個是亦儒
他又和剛才一樣,在簽名之前,就握著我的手,真害羞~~(臉紅)
不過,我忘記我有沒有跟他說話~~
第3個是大東
你知道嗎~他用雙手握著我,並說辛苦你了(唇語)
最後一個就是亞綸
他對著我說:「不要太累唷!!辛苦了~~」
然後我後面是彭,她有3張要簽,結果亞綸簽完時,就一直在找就的手,要握
然後彭要走的時候,亞綸就很緊張的說:「這邊還有一張~」(其實那張是公主的)
然後公主要走時,也拿了3張(有一張是芭樂的)
最後芭樂要走時說:「少一張~」
亞綸就說:「在前面、在前面~~」
整個都超好笑的啦!!
原來他也有搞笑的一面嘛!!
晚上9:00 我們坐捷運到了板橋府中站,參加Hit Fm的演唱會
看到了旺福、Energy、K-one
終於輪到他們囉~~
不過當他們在唱歌的時候,我已經走到後台,根本就沒有聽到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