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利特被某媒體歪曲『包養』 心情超不爽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08:12

利特

Super Junior利特對某媒體報道中提及被前女友『包養』一說,敞開了心扉。

利特9日在Twitter上表示:『即使是為了宣傳效應,也希望報道能克制的編寫題目,心情不爽』。最近播放的MBC every1的《Super Junior的先見之明》中,利特說,他姐弟戀的前女友會為他什麼都做好,而這樣的發言在成為報道時卻用了『包養』一詞,令利特不滿。利特在《Super Junior的先見之明》的錄制中表示:『過去做足100分的姐弟戀女友讓我很幸福,在當練習生時,她會自覺的解決我從頭到腳需要的東西,去美容院或者買 東西時都會付賬,當然還會給我零用錢,她不僅讓我心裡很有安全感,在經濟上也對我有很大幫助』。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根本沒提到資助一說,都是歪曲的, 我們理解利特~』『是令人氣憤的情況~』【TVDAILY=全英璇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唉.......媒體都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