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秘密花園》經典5吻戲 浪漫無極限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09:08

《秘密花園》劇照

哪個場景是《秘密花園》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吻戲?

賺足觀眾眼淚的SBS TV《秘密花園》於16日完美收官,瞞著父母結婚的金周元[玄彬]和吉羅任[河智苑]膝下有3個孩子,而糾纏了15年的奧斯卡[尹尚賢]和允瑟[金莎朗]也有了最後的完美結局,該劇在大團圓中落下了帷幕。終結成夫婦的羅任和周元情感戲激增,僅第20集中就有4-5場吻戲,幸福得讓人眼紅,也讓不少觀眾心動不已。


【第3集,眼神之吻-羅任小姐從幾歲開始變得這麼漂亮】


比起任何深吻更讓人激動的場景即是《眼神之吻》。玄彬曾在SBS TV《夜間TV娛樂》 中說過:「這樣大運動量的做仰臥起坐還是第一次,同樣的動作重復數十次感覺還挺奇怪的。」周元一邊讓羅任壓住自己的腳一邊說:「會不會好好幹」,羅任反駁 道:「好好做的話你會後悔的」,接著兩人開始做仰臥起坐,一起一伏間兩人不時眼神接觸,600萬伏的高壓穿梭在兩人之間。每當周元坐起來時羅任的視線都不 知該放在哪兒是好,而周元則毫不避諱地直視她,還一邊調侃:「羅任小姐是從幾歲開始變得這麼漂亮的?」動搖著羅任的心靈。


【第10集,卡布奇諾之吻-我今後要這樣對付你】


用嘴唇拭去沾在嘴上的咖啡泡沫,該集播出之前曝光的宣傳照片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雖然已經打了預防針但真正播出時仍讓人深陷浪漫中。周元看見羅任嘴邊 沾著咖啡泡沫,說:「女人怎麼這樣?女人在女人面前絕對不是這樣,為什麼在男生面前即使嘴上沾著奶油也裝作不知道?」,羅任聽到這裡剛準備用手去擦,周元 突然站起來吻上去用自己的嘴唇幫她擦去泡沫。撿了便宜的周元還大言不慚地表示:「怎麼了?還不是沒有紙巾,也不能用衣服擦啊,警告你不能對我使用暴力,我今後要這樣對付你」,平常沉不住氣的羅任當時卻出奇的安靜,這就是周元的力量。


【第14集,派對之吻-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帥氣的女生】


短髮不修邊幅的羅任在精靈奶奶的幫助下華麗變身,和奧斯卡一同走進派對會場的羅任讓周元看得出神。羅任大膽說:「比起見不到你的痛苦來說好像見到你的痛苦更容易忍受,我來見你了」,周元面對問自己:「我到現在為止只能成為人魚公主」的羅任,一邊表示:「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帥氣的女生」,一邊吻向她,周元明確知道這麼做的後果但仍然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決定放棄一切。兩人的熱吻瞬間凍結了整個派隊,猶如現場只有兩人一般,終於確認對方感情的兩人戀情正逐漸升溫。


【第16集,擁抱之吻-一次還清沒能抱你的債】


兩人躺在床上深情地注視著對方,周元問:「羅任小姐的眼睛很漂亮,明天又會是哪裡變漂亮了呢?」羅任一邊說著:「我也知道」, 一邊吻上週元的嘴唇,接著表示:「一次還清沒能抱你的債。」該場面是迄今為止羅任第一次主動親吻周元,吸引了觀眾的矚目,雖然只是蜻蜓點水般的親吻但和床戲相結合起到了更大的效果。


【第19集,爸爸之吻-真地很愛你,這是爸爸的】


因打擊沒有21歲以後記憶的周元恢復了意識,讓他回想起一切的就是人魚公主,看著自己的日記慢慢想起一切的周元奔去尋找羅任,說著:「我愛你,這是 我的。」親上對方的額頭,然後又一次親下去,說:「這是爸爸的。」周元講起了羅任的父親為救自己而犧牲的事情,這次的額頭親吻也是周元準備告知羅任一切真 相之前代替羅任父親所給的親情之吻。


【金秘書模仿周元-泡沫之吻】


一直希望能夠親吻任雅英[劉仁娜]的金秘書終於在第19集夢想成真,模仿周元的《泡沫之吻》幫雅英吻去沾在嘴上的泡沫,但誰之剛吻完就被雅英潑了一頭的水,雅英氣憤地問道:「你還沒得到我的許可」,金秘書回答:「電視裡也沒說要獲得許可啊,一席對話讓觀眾忍俊不禁。」


此外周元和羅任首次互換身體後的《板凳之吻》,兩人結婚後的《誘惑之吻》,在電梯裡的《公開之吻》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TVDAILY=崔慜智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我覺得啊~~

金秘書那個泡沫之吻

最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