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系,爸爸的女兒》今日收官 主演感謝觀眾關注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12:58

《沒關系,爸爸的女兒》出演們

SBS TV電視劇《沒關系,爸爸的女兒》將於18日完結,主要演員對於順利殺青發表了感言。

首先飾演青年建築工崔旭基的Super Junior東海表示:「因為是第一個作品有一種無法描繪的奇特感覺,透過電視劇認識了很多朋友,像另一個家庭一樣。對於第一次的意義我只能說深有遺憾,今後我將會繼續努力讓大家看到作為演員的東海的模樣,真心感謝那些支持和愛護崔旭基的觀眾」。


接著飾演守護天使崔赫基虜獲女觀眾芳心的崔振赫稱:「因為是第一部主演電視劇將會深深留在我的記憶裡,因為努力過所以知道有哪些地方不足,甚至希望 能夠演到50集。感謝相信我讓我飾演帥氣崔赫基的導演,今後會更加努力成為有所作為的崔振赫」。此外復出成功的姜成說道:[時間真地過得很快,到現在為止 還沒有電視劇已經殺青的感覺,還想著明天也要去現場,因為好的角色讓我獲得了不少關心和人氣,感謝寫出那個可愛振久的作家和支持振久的觀眾」。


繼而李姬珍表示:「相處了這麼長時間突然分開還真有點兒不習慣,是一段讓人無法忘懷的時間,能夠以愛玲的身份活著很幸福,感謝那些支持喜愛我的觀 眾」。最後CNBLUE姜敏赫稱:「因為第一次演電視非常緊張,但是有這麼多人在身邊支持幫助我讓我很享受拍攝過程,感謝導演給我成為演員的機會,也感謝 那些辛苦了4個多月的演員同仁和工作人員們」。[TVDAILY=崔慜智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殺青了啊@@

這麼快~~

我一集都還沒看到的說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