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一定會是這樣.......

 

忍了很久

忍到我都內傷 鬱卒 頭髮變白 甚至都有要禿頭的FU了.......

 

雖然這次異常的覺得好講話

但是

果然

我真不虧是你女兒啊!!!

你考慮的點

也正是我糾結的地方

 

都不知道 老天爺算是對我好不好~~

都說了是下半年了 確實 也是在下半年的8月..........

只是

很不巧的是在14 15號.....

 

身為一個新人 我是不該提出要請假的要求 況且 又還沒滿半年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

 

不過

那又怎樣 又有什麼辦法

 

這時候我是該避嫌

她們都愛抓我的尾巴 我是該小心一點 讓她們無話可講

 

不過

那又怎樣

就因為我是新人??!! 我是紅牌??!!

 

就是比較倒楣 比較衰.......是這個意思嗎??

 

不過

那又怎樣

我又有什麼辦法

誰叫我 一進去就先被她們給盯上

誰叫我 嘴吧不甜 不會拍馬屁

誰叫我 當初要選擇這條路

誰叫我........

 

難道就因為我是新人 我是紅牌 我是約聘 我只要待在那裡一天 就別指望請假嗎@@

 

我都已經誰都不去看了 捨棄了多少人了.......

 

我知道 有捨才有得

但是

重點

我究竟得到了什麼

我要的 都沒有吧!!!

 

別鬧了

該升 就是會升

不會被踢掉 就是不會被踢掉

我總不能因為一直不是藍牌 一直不是正式員工 我就永遠都不能用到『請假』吧......

我總不能老是忍耐 老是等待 老是踩在原地 指望著那遙不可及的未來吧!!!!

 

媽 讓我去啦~~

3巡之後 我想.......要再藉由他們的演唱會去 應該會是一場很難實現的夢吧.....

你就答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