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才問我哥 今天上班的時候 又繼續的反覆在想 該怎麼做 才是好的說.........

 

沒想到

果真

我們還真是心有靈心啊!!!

 

8月14 & 15 (六)(日)

還有一天是我的組.....= ="

 

難怪會有公告就在說 28號 要去青島!!!

 

還真的是好樣的

月初在東京辦K.R.Y.

月中在首爾辦SuperShowⅢ

月底去青島..........

如意算盤 還打的挺好的嘛!!!!!!!!!

 

14號 15號

是只有兩場的意思嗎@@?

16場的巡迴 13個城市 首爾只分到兩場@@

北京 上海 台北 曼谷 新加坡 吉隆坡 馬尼拉..........那..........最後 會巡迴首爾嗎@@

 

噢...............14號 15號啊..............

 

雖然我今天最後總算有了想法了.........

14號 15號 這也太快了吧!!!!!!!!!! 他們真的很希望我一夜變白髮吧= ="

 

阿彭

我想去

我真的想去

我會努力的把『想』變成『會』的!!

但是

前提下是

我不保證

因為

我也沒有辦法保證........

 

原本只是打算先探探我媽的口風的說......雖然沒有這個必要

但是

現在是 必須要想辦法說服她........每次都要這樣......

 

唉 我真的沒有信心......

真是的 為什麼老是要我做這麼傷腦筋的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