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57分 我連上來了~~
哇~~今天是怎樣呀!!! 怎麼兩個都包的緊緊的呀??
尤其是李赫在 好久沒有看到你帶毛帽了耶!!!
而且竟然還在毛帽的外層 又帶了連帽 包的超隱密的啦~~
特特則是帶連帽
又是一黑 一灰

哈 剛才你們兩個~~實在是太令我shock了啦!!!!!
特特你竟然倚靠在李赫在身上
那個動作 就像是在撒嬌一樣
天那~~好害羞唷!!!!!!!
不過 特特呀~~你有換衣服嗎??
怎麼突然覺得你今天的穿著 跟昨天穿的 好像是一樣的耶~~

10點16分 終於播了第一首歌了~~
不過 這首歌 很常播唷~~ 整個有超熟的feel啦!!!!!!!
可是 仔細的聽 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耶!!! 只有前奏很像而已啦~~

10點20分 ""來來""
""你好""
複習昨天教的→""小心""
""小心我""?? ←特特你講的嗎??
""相信哥哥""←李赫在 你講的吼~~
不過怎麼變成""相信""了呀?? 所以剛才特特講的到底是""小心"" 還是 ""相信""呀??
今天教的是→""我在發抖嗎??""
怎麼越教越奇怪呀??
哇~~李赫在已經準備好비지우了唷~~
不過 那個 特特呀~~你的姿勢 看起來 超像是睡著了耶!!!
嗯~~怎麼把腳踩在椅子上呀??
還雙手環抱咧~~你是不是很累了呀??
""因為我愛你們""←那個 後面接這個詞 會不會太奇怪了呀~~
發抖 跟 愛你們 又沒有關係~~
最後總複習一次""我在發抖"" ""因為我愛你們""
10點30分 再見

10點47分 終於又播歌了
他們今天沒有要唱歌的說~~
只是一直在猛唸稿子的說~~
還是聽不懂呀!!!

10點55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음~쪽!""

今天又在不知不覺中 到了Ending了~~
他們今天收的速度有些慢唷~~
都57分了 才走出去~~
哈 今天PD竟然有跟著照出去耶~~ 好難得唷~~
不過 今天李赫在 跟特特 似乎都沒有發現耶~~

Bye-bye呀~~
好好的休息啦~~看你們的樣子 真的好累的感覺唷!!! 很心疼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