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58分 我連上來了~~
哈 時間抓的剛剛好的說~~剛剛好恰巧是他們的交接班
哇~~今天的特特也有綁小辮子耶~~嗯~~也是一樣很有feel的說~~
至於今天的李赫在 這個嘛~~
哎~~要是是之前的你的話 我一定會一直誇獎你說---你真的是超帥的啦~~ 有用造型的說~~
不過 你這個樣子 害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些什麼的形容詞呀........
喔~~連PD今天都特別的偏愛特特嗎?? 竟然給特特一個人的特寫~~太明顯了唷!!!!!!!

9點01分 播第一首歌
算是一首很會帶動氣氛的歌曲 不過 我卻不知道是什麼歌呀~~

9點03分 他們帥氣式的打招呼
好久不見唷~~
唉~~特特今天看起來 精神似乎還不是很優唷!!!! 打哈了耶~~
你是怎樣呀?? 都不睡唷?? 這個公司 也真的太沒有道德了吧~~!!!!!!!
ㄝˊ~~李赫在 你現在喝的那個 是什麼呀?? 該不會是像蠻牛的飲料吧??

9點36分 突然播了""宮-我的野蠻王妃"" 這是愛嗎
我還以為這一段是在播戲劇的歌咧~~
一下聽到KTR的U 一下又是浪漫滿屋的初次和你相遇 所以我還以為是在介紹類似組曲咧~~
沒想到 這次 是播歌呀~~

9點51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第一階段 終於告一段落了~~~

9點55分 播起最後一首歌
ㄝˊ~~怎麼換特特喝起 剛才李赫在喝的那個東西呀~~
嗯~~最後一首歌 以前好像有播過耶~~我還蠻喜歡的說~~

10點06分 哇塞~~李赫在 你剛才是在show自己的rap功力嗎??
真的實在是好厲害唷~~ 佩服 佩服呀~~

10點20分 ""來來""
""你好"" ""大家好""
昨天教的是""臉紅""←我差點就給它聽成""臉厚""??
要不是聽到後面講的例句→""他臉紅"" 我還真不知道""臉厚"" 又是一個什麼詞呀~~
今天教的是→""小心""
很快的就進入狀況劇了
突然還多講了一句→""對不起""
10點27分 再見
突然 怎麼這麼突然就斷了呀~~嚇死我了啦!!!!

10點31分 哇~~好久沒有看到비지우了耶!!!

突然 不知道怎麼了 你們兩個現在是在帶動唱唷~~
哈 李赫在 很專心的繼續講內容
特特不知道怎麼搞的 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在旁邊一直很可愛的扭來扭去的 真的很cute耶~~
不過 特特 你這樣玩 應該沒關係吧~~ 小心一點啊!!!!!!

10點34分 怎麼又播了少女時代的""Kissing U""呀~~
是在諷刺我今天錯過了嗎??
我今天也跟""Kissing U""太有緣了吧~~
哈 你們兩個 又開始在那裡扭來扭去的 真的是很可愛耶~~
不過 還是那句話 特特 你各個要小心一點呀~~

10點54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음~쪽!""
今天兩位收的很快唷~~!!!!!! 是提早就先預謀了吧~~


[突然發現 原來打韓文按""shift""還有別的字出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