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58分 我連上來了!!!! 呼~~他們已經來了耶!!!
哎唷~~今天兩位都帶帽子唷~~
特特是一身白~~李赫在是一身黑 哈 幹麻呀~~每次都要穿的對比!!!

哎唷~~那個PD可以移一下鏡頭嗎?? 李赫在的臉被mic擋住了!!

一open就播了一首我還蠻愛的歌 雖然不熟 但feel還不錯喜歡
哈 特特是在幹麻呀~~ 把帽子塞到耳後 露出兩個耳朵 有比較涼快嗎?? 還是什麼
不過個人是覺得還蠻可愛的說 哈 才剛這麼想 你就又不露耳朵了呀~~真是的 很難搞唷~~

哇~~現在就在吃東西了唷?? 餅乾嗎?? 還是什麼東西來的??

ㄟˊ~~特特你離開是要去拿眼鏡唷?? 嗯~~戴啦!!!! 很好看唷~~
真是的 竟然沒有要戴!!! 真是的 今天幹麻都一直耍我呀~~

今天又是玩""鐵琴""呀~~
9點13分 哎唷~~來賓什麼時候來的呀??
""ㄌㄡˋ ㄎㄨ ㄍㄡˋ""
哎呀~~你們現在是又再講什麼呀?? 一直在那裡""KBS#@$%"" ""KBS#@$%""
今天PD又瘋了呀~~畫面又開始亂卡了~~星星的切換方式 挺特別的說
哇~~是有人又寄禮物到電台了唷??
嗯~~今天跟來賓好像聊的有點久唷~~

9點29分 終於播歌了呀~~ 不過真是的好無聊唷!!!

9點50分""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第一階段有來賓的部分 正式告一段落了~~
喔~~拍照時間 隱約的看到李赫在 你剛才的動作 是""機器人""之類的嗎??

不知不覺中 已經到了第二階段了 吼~~真的好無聊唷~~
ㄝˊ~~切成兩個視窗耶~~
今天比較特別唷~~ 平常都是特特在右 李赫在在左 怎麼今天是相反的呀~~ 感覺也來挺不賴的說!!!!
不過怎麼覺得今天兩位的氣色 似乎好像不太好吼!!!!!! 是畫質太差的關係嗎??

10點14分 播歌了 李赫在又慣性的離開位子了 不過 他剛才是拿了什麼呀?? 皮包??
又只剩特特一個人 好無聊唷!!!!

10點17分 ""來來"" 今天好像比平常早一點唷!!!!!
""你好"" ""大家好""
""你疼了""←這是上禮拜教的嗎??
今天教的是→""想知道""
10點21分 李赫在回來了耶!!!!! 帶了兩杯什麼喝的呀??
總之 我知道是""熱飲""吼!!! 我也想喝 怎麼沒有準備我的咧!
總複習一次""我想知道"" ""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哈 李赫在練習一次 怎麼會變成""我想知道你的........生日""
中間還停頓真久呀!! 哈 ""生日""兩個字也還是孫瑤老師幫你先講出來的
不過 不錯了啦!!!! 自己還改編過 嘉獎一支啦!!
哈 特特笑的意思是??
10點26分 ""再見""

10點40分 哈 兩位是在互捏嗎??
那個 李赫在唷~~你是不是捏的太大力的呀!!
感覺上 特特很痛唷!!! 還在那裡揉呀揉的~~ 你小心一點呀!!! 會被珍珠飯揍唷!!!
感覺這一段 好像是很好玩的一段唷?? 看你們一直不斷的在笑場的說
一直在那裡""ㄆㄚˋ ㄆㄚˋ"" ""ㄙㄚ ㄌㄚ ㄏㄚ ㄇㄧ ㄉㄚ"" 哈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10點48分 哇~~才一聽到前奏 我就知道 這又是一首我聽過的歌說~~
""oh oh oh""~~

10點51分 又快到Ending了

10點55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ㄣ ㄨㄚˋ""
怎麼今天的最後一首歌 又是那首前奏很像""我的野蠻女友""那部電影裡面的一首歌
不過 好像又不是吼~~ 算了~~

今天兩位收的很快唷~~
李赫在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