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點55分 我連上來了 不過 怎麼感覺今天卡卡的呀!!!!!

9點 畫面關掉了 今天是不可視的 不過 聽聽聲音也好
一open播的歌 只能說---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哈哈哈←瞎
哇~~好難得的專屬於他們的廣告曲

9點10分 莫名其妙的竟然播了少女時代的""Kissing you""
不是才剛廣告回來而已嗎?? 怎麼又這麼快就播歌了呀!!!!!

開始進入來賓的階段了
哈 這是什麼呀~~也太古典了吧!!!!! 是貝多芬 還是誰的?? 今天不""教""英文了唷?? 換""教""古典樂了嗎??

哈 竟然還有""哈雷嚕亞""!!! 今天的音樂真的很古典派唷~~

9點53分 現在在總複習呀!! 原來今天也還是有在""教""英文唷!!!!! 他們講的詞好熟唷!!!!

哎唷~~有新廣告唷!!!!!

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10點鐘了!!

在他們聊天當中怎麼李赫在又小唱了""少女時代""呀!!! 哈 好久沒有聽到的說~~
10點13分 播了第一首歌 10點16分 連播了第二首歌
ㄝˊ~~這不是昨天的ending曲嗎??

10點20分 ""來來""
""你好"" ""大家好""
李赫在一劈頭的第一句話 就是在複習昨天教的→""我想知道你的生日""
""我的生日是8月31號""←孫瑤老師的答覆
哇~~李赫在好厲害唷!!! 現在分的出來三聲 一聲 兩聲 四聲之類的唷~~
今天教的是→""我迷路了""
哈 狀況劇 怎麼突然加入的英文對話呀!!!! 感覺好好笑唷~~
10點27分 再見

10點35分 哇塞~~我還以為我聽錯了耶!!!!
那個open不就是Battle的Crash嗎??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他們後 在KTR裡聽到歌 感覺好酷唷!!!!!

10點43分 怎麼突然播起鐵達尼號的歌呀!!!!!! 嚇到我了~~

又快到Ending了 有嗅到味道~~

10點55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ㄣ ㄨㄚˋ""

今天實在是太無聊了 感覺不到有什麼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