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起床 又是因為沒有睡好的關係~~
感冒了~~是哥害的嗎??
叫他傳染給別人 而不是傳染給我~~
還好他今天要下部隊了.....
媽還以為我這麼早起床是為了要幫他送行咧~~
屁啦!! 聽你在瞎~~ 我可是有很重要的事要辦 更何況他禮拜五又要再回來了.....

慢慢的等時間 隨便弄一弄 我出門囉!!!

好久沒這麼早出門了 馬上路的人潮 多到嚇死人
到了上禮拜二應徵的麥當勞 準備開始實習~~

換上制服 戴上帽子 打上領帶 一切就緒 站上崗位?? 展開要訓練的行程

杯子 杯蓋 咖啡 可樂 紅茶 奶茶 蛋捲 聖代........
超多東西要記了啦!!
光杯子就有好幾種的大小 什麼外帶就要蓋兩個蓋子之類的 複雜捏 = =a
記記記記 學學學學 什麼都要從頭開始 到處都是學問
薯餅 薯條 樣樣來

每短暫的停頓 客人就馬上又上門了
忙忙忙忙 大家都在各自的崗位在忙
看似一份簡單的工作 事實上卻不是那麼容易

4個小時 就這樣 很快就結束了
當中還有半個小時是吃飯的時間
真的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一天的實習工作結束了 而我就竟然學到了什麼 會了什麼
我想 那也要明天才會知道吧!!


還有兩天的實習
我的禮拜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