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睡不到3 4個小時 我就要起床了
哎唷~~我都沒有什麼睡耶!!
東弄弄 西弄弄 哈 都不是我在弄啦!!
差點趕還不上遊覽車呢!!
真是的 哪天不選 竟然選大家都有事的一天
原本我沒有要去 大哥的都沒有去了 更何況是你
我可是很平等的 要不是因為只有媽有辦法勉強的抽時間去看你
而我不知道是哪根神經不對 不然我才不會去呢!!

一路上 那個風景還真美呀!!
哇哩咧~~哪來的閒情逸致呀~~~
開超久的啦!! 是沿著海岸線走嗎??
那也用不著像是經過一年四季啊!!!!!

終於 終於到了哥的兵營了!!!
這邊看看 那邊看看 熱鬧的咧~~
青一色的阿兵哥 看了就令人感到恐怖
好不容易找到哥的所在地
搞什麼呀!!?? 叫了那麼多次 到底是要不要下來呀??
high的咧~~巴我頭!!
這就是你見到你妹的見面禮嗎???
找個地方坐下來
哈哈哈 沒有帶報紙啦!!
別人坐椅子 我們坐地板 你們的待客之道 令我沒齒難忘呀!!
吃吃喝喝的
哥也太high了吧!!
看的出來 他很高興我們去看他
滔滔不絕的一直在講軍中的生活

待沒多久 我就有想閃的念頭了~~
沒辦法嘛!! 我可是很忙的 下午還有活動

拖著媽跟我一起去找車回台北
走啊走 走啊走
你們的軍營也太大了吧!!
大就算了 連一個指示牌都沒看到 問在軍中的阿兵哥 也沒有人知道 太瞎了呀!!
都幾乎快把整個軍營繞完 才走出去

問問計程車 哇靠~~也太貴了吧!!
不過她看到媽不太願意的樣子 便一再降價 一個人坐車回去 只需要$500ˊ
但來不及了 媽只聽阿兵哥說的$250ˊ 根本就不管幾個人吧!!
想說繞去正門看其他的計程車
XX咧~~接近繞完整圈 才走到
得到的答案 就是要等啦!!
想投機的媽 走正門 你別傻了呀!! 他不會開的啦~~
又繞了接近整圈的路 我們才又進去
進去後 又走了一大段的路 才到哥的所在地

媽呀~~好累唷!!!
光走那幾分鐘的路 就快要死人了啦~~
我不懂 媽幹麻那麼堅持要我坐計程車啊?? 我可以坐火車啊!!

回去後 整個是心不在焉的跟哥哈啦~~
沒多久 電話響了~~人都湊齊了 剩你了!!
趕趕趕 還好媽有追過來告訴我走的路 要不然又要再走一大圈了啊!!

ㄟˊ~~那不是剛才那台跟媽降價的計程車嗎??
坐上車後 123 也只有三個人而已 還要再等 可是其他的兩位已經不想等了
只好載他們到去火車站 看看能不能湊到4個人
不過~~他們不願意 所以到火車站時 就下車了~~
看著車上只剩我一個人 司機也只好開著窗戶向外問---有沒有要回台北的??
真巧 就剛好有位小姐要回台北
還以為之後就可以順利的回到台北
誰知 那個司機不死心 又回去再繞繞看
哈 我是沒關係啦!! 心中的os---只要1點前 可以到就好了
不過~~沒有人要上車耶~~
最後 她只好認命的開車回台北??
屁啦~~一下是要加油 一下是沒有拿牌照 問題多的啦!!!

終於 終於最後上了高速公路
我看啊~~要不是她也好像趕在12點回去 我現在應該還是被她盧著吧??!!

好大的太陽喔~~
我也好累唷!!
再一下下 我就可以回到台北了.....
再撐一下下~~



哈哈哈 敵不過睡蟲
我有稍微小瞇一下

就這樣 昏昏沉沉的莫名奇妙回到台北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