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6/07 (六) 陰→雨→陰
今天 一大早 就跟上班時間一樣出門
哇靠!!好冷唷~~
AM 07:25 我到了西門町的武昌誠品
天哪!!人還蠻多的耶!! S.H.E的魅力果然強大啊!!
吼~彭騙我~~竟然比我晚到??!!!
快8點時,公主也到了耶~~真難得!!
你知道嗎~原本我估計我們至少可以在100名之內
沒想到 竟然是315號 太意外了啦!!
怎麼會那麼後面~~?(有人只派代表 整個好)
AM 10:30 蟑螂哥來了
現場的秩序 瞬間好了許多 真不虧是蟑螂哥啊!!
ㄝ~~蟑螂哥 變瘦了耶 (瘦超多的啦!!)
在排隊的時候 還可以抽S.H.E的年終尾牙~~(好瞎唷)
為了要抽兩次 我竟然還特地去預購TANK的專輯 (天哪~~)
結果 我跟彭都是抽到再接再厲 而公主是”割包” …………
PM 13:10 S.H.E來了
哇~~穿的”很紅”耶!!
一開始 她們頒抽中頭獎 貳獎 參獎 的得主~~
頭獎的禮物 超讚的啦!!!!!!!!!!!!!!
PM 15:00 應該是吧!?
輪到我們上台簽名
這次 我是第一個
我跟她們說---簽特別一點
結果下台後 一看~~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她們幫公主 小欣都簽特別的
而且~比我幫彭要到的 還要特別~~~???????
公主和小欣 什麼話都沒有說到 就可以拿到
整個都很不公平耶!!(心情超不爽的)
[原來”S.H.E的高級中學” 一點也不大嘛!!]
[黑熊人真不錯~~]
[亞修??他是亞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