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07 (日) 陰
今天,我整個都超難過的啦!!~~~(重感冒)
唉~一個人上班,好累哦.....
快死掉了!!!
打電話給店長,也沒人接~


下午1點多時,店長終於打來了~
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本來是要回家好好的休息 睡覺
可是..................
等一下會有「翼勢力」耶!!!!!




PM 2:30
才剛要下公車的我
就聽到”碰”一聲
周遭的人 每個都被嚇到了 連警察也是
但~~不包括我嚕!!!!

(傻眼) 天哪!!他們怎麼會穿那四種顏色........?
團長小草穿黃色 元太穿綠色 阿美穿藍色 秋凡穿紅色
那不是「飛輪海」的代表色嗎??
他們是在暗示些什麼嗎??
主持人竟然是阿娟!!(跟林俊傑同一個耶)
沒想到~他們的FANS 還蠻少的....
芭樂 瑋如 “金剛妹” 也有去耶!!!
太令我意外了啦!!

在上台簽名時
原本是要跟他們說---簽特別的
但是,我只顧著和他們說---我叫”阿妙”
根本就忘記”簽特別”的事....
第一個是秋凡
他旁邊的工作人員,就一直跟秋凡說”阿妙” ”阿妙” ”阿妙”
連彭都在說”阿妙” ”阿妙” ”阿妙” ”阿妙”
秋凡也叫了兩聲的”阿妙”!!??
然後,我就說---幹麻一直叫??
沒想到那工作人員就說---哦!!不能叫喔!!
!!我根本不是那個意思呀!!整個超尷尬的啦!!

第二個是小草
我只記得跟他說---我叫”阿妙”,要記得我唷!!
結果,小草就抬起頭來 很親切的對我笑著說---嗯~好!! 阿妙 我會記得 謝謝!!
哇~~~~整個好感動喲!! 人真好~~
第三個是元太
剛和小草聊完的我 根本就還沒準備要給元太簽名的東西
在簽名的同時 老規矩~要記得我叫”阿妙”
元太也是一樣 叫了”阿妙”兩聲 微笑的點著頭
最後一個是阿美
原本要在年曆上 指我的姓名貼
可是找了3個角 都沒有看到我的姓名貼
原來是被阿美的手遮到了…
趕緊跟阿美介紹我是誰
反應又是一樣 叫了”阿妙”兩聲 微笑的點著頭
不過~~在握手的時候
總覺得阿美握的有點久 加上公主已經走下去了
害我便趕快抽手 整個感覺 都好奇怪唷!!
有點對阿美感到不好意思~~

哇塞~~他們簽的東西 超多的啦!!
有CD內殼 年曆 小卡 海報
但是 海報 我是拿給小欣 不是我親手給他們簽的………(還挺後悔的)

整個活動下來
我發現秋凡真的長得還蠻像WAT-小池徹也(連彭都認同我說的話唷)


[彭說---元太長得像亞修!!!??]

[我好像比較喜歡 阿美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