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鐘基式具容河四連拍 迷倒萬千女粉絲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12:27

宋鐘基 (1/2)

宋鐘基 (2/2)

在近日殺青的KBS 2TV《成均館緋聞》中飾演「魅力萬分美男儒生」的宋鐘基為眾人送上特殊粉絲服務而引起熱議。

他為那些因電視劇結束而大感遺憾的觀眾們獻上「具龍河4連拍」。宋鐘基透過所屬經紀公司的Me2Day公開了照片,照片中他手拿具龍河招牌扇子和紅色書本(春宮圖)。面帶微笑,手拿華麗的扇子以好奇的眼神看著紅色書本的宋鐘基再現了劇中具龍河的神態。透過電視劇獲得「眨眼王子」??的他不時朝著鏡頭大拋媚眼,緊抓女性芳心。再加上拿著一張寫有《成均館緋聞》流行語-我是具龍河的卡片更是吸引人的視線。


看了照片的網友和粉絲紛紛留言稱讚:「有品味的具龍河4連拍」,「電視劇結束了還有些空虛,看了具龍河4連拍立馬來勁」,「女林真是個很有看頭的人,衣服,扇子,臉都很帥,實在太好了」,「我的心要融化了」。


宋鐘基表示:「電視劇20集全部播完了,大家有沒有很遺憾?我反正非常遺憾,這是一個既能學到很多東西又很快樂的幸福的5個月,飾演龍河的時間是我非常珍惜的日子,這次結束了真有些不舍得。但是我個人即使在電視劇結束後也仍然會繼續研究龍河,真心感謝那些喜愛電視劇的觀眾朋友們」。


宋鐘基在電視劇播出初始就備受觀眾喜愛,甚至出現「自身發光的美貌」,「令人瘋狂的存在」,「超具魔性的女林」等各式名稱。此外宋鐘基還主持KBS 2TV 《MUSIC BANK》以及作為固定嘉賓參演SBS TV《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向眾人展現多樣魅力。[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我跟你有同感啊~~

好想看到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