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巡購票公告的回覆--圓頂11.4

各位ELF們:(因為文章太長.另闢戰場)
看完了.看完了..果然已經快三點半了.回的比較晚.請大家見諒.因為希望將大家的意見看仔細.整理一下大家的問題.回覆說明如下--

1. 不公平的問題---

我 想大家都很清楚.每張票賣給任何地區的人甚或是海外歌迷.都是同一個價錢.我們不需要特意對誰(或哪一區歌迷)不公平.只是我們被年代售票程式卡到了.我 也溝通很久.但因為程式要重寫.加上年代除了賣SJ的票之外.同時在銷售其他票劵.他們怕會弄亂所有的售票.所以無法協助我們重寫程式.
我也想過那搖滾區就只能在網路上買.而不是所有端點同時可以刷票(雖有些不方便.但也算公平)--年代也表示.因為同一秒太多人搶票.可能差一秒就差很多號.到時候歌迷會抗議.他們也擔不了這個責任.
我 也想過北.中.南同時首購.但這次搖滾分四區.技術上真的有執行的問題.而且東部.離島的歌迷可能也有話說.(Chihiro抱歉.你的第一提議我也想 過.行不太通的).加上我們被韓方要求的售票日.圓頂自己也有活動.真的分不出這麼多人力.因為一個首購.除了售票之外.還要規劃人力維持排隊的安全.. 等.
跟大家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表達.圓頂絕非片面或武斷的去決定售票方式.歌迷的想法這段時間.我們也一直在觀察.了解。下這個售票方式的決定.我也是頭痛了很多天.或許你不滿意.但請相信圓頂的善意.

2. 為何2.3樓的座位區也要加入首賣?

這 個該說是我的錯.自己想太多.我本設想因為首賣在北部.一定有很多人托北部的人購票.萬一買票的人要買座位區.托買票的人要買搖滾區.這人排一次隊可以把 所有的票買齊.不是方便一些?或者來排隊的人.萬一排到她.搖滾區沒了.也還可以買座位區…(排隊真的很辛苦)。另外有一個未定的變數是.萬一(請注意我 說的是萬一.不要自動無視’萬一’這兩個字).萬一有兩場.我知道很多人會希望一場看搖滾區.一場看座位區.所以才會設定首購可以買搖滾區跟看台區.以免 歌迷今天排首購.隔天還要拼網路.
但我應該想太多了…結論是.原設定首購座位區的售票方式.我們會一並跟著搖滾區的售票方式思考.調整.所以現在並非定論.

3. 夜排和限購八張問題--

「夜 排」的問題.在我們提出要首購時當然有思考到.圓頂不鼓勵.但是不能不防範.圓頂的工作人員已經在製作內部維持排隊的工作手冊和輪班表.也決定有工讀生 24小時輪班.工作人員排早上9點到凌晨1點.中間會幫大家登記排隊順序(以身分證件).打算購買區域張數..等.萬一真的排滿了.因為之前有統計.可以 先提早通知歌迷。圓頂是一個很麻煩也不怕麻煩的公司.沒有思考過做法.我們是不敢讓歌迷來排隊的!
限購八張的問題就更清楚了.只是為了想方便無法排隊來購票的歌迷.自然也有過濾黃牛的預防做法.(不能說明.是怕黃牛會有所準備)
圓頂可以接受很多不同觀點的批評.意見.但我們絕不接受「圓頂想圖利黃牛」的說法.若想圖利.我們何必限購4張.8張的.已經有人來談想買3000張了.
還有人要包場.我的回答是--不管你每張加多少錢.圓頂都不可能答應.這是專業跟原則的問題!
「圓頂想圖利黃牛」的說法.是我唯一在板上看了有點小動氣的部分.

4.「首賣」搖滾區為何不能分兩區?

我很好奇.分區怎麼分?一半有劃號--首購.一半沒劃號--網路?哪請問進場時怎麼排隊?還不是一團亂.大家一樣要夜排來排搖滾區的進場順序.那還不如不折騰大家首購了.

5.「搖滾區」放椅子的問題--

圓頂一開始跟韓方製作公司接洽.搖滾區是沒有椅子的.這是一開始就被要求的.所以.我們沒考慮過搖滾區採有椅子的形式.
加上.這次二巡的舞台很大.連原本一樓座位區.都變成田字型舞台延伸走道.若搖滾區再放椅子.可以容納得歌迷數更少.人數少了.票價就會更高.這也是我們不希望見到的.
至於這次搖滾區可容納人數.因為韓方還沒有給我們確定的舞台尺寸大小.所以目前還不能精準喔.

6. 劃號進場--

有 些人可能還不清楚.劃號進場的意思.搖滾區劃號就是當天整隊的時候.大家按整隊時間來.照自己的區號.現場有排隊動線.根本不需要夜排啊.只是你進場後. 可以選自己想要站的位置.如果你的號碼是前面的.可以選的位子自然多.但後面號碼的人會一直進來.你選太慢.位置可能就被人站走了.就是這意思.

7.票價問題--
我只能很清楚的回覆這次票採大區塊分4種--搖滾區、2樓、3樓(兩種票價).最低是800.最高不會超過4500.因為韓方最後有些問題還沒有回覆.現在真的無法公佈.確定後會跟各位說明.

總結大家在板上關於「搖滾區」售票的方式.還有Chihiro和琪特的建議.
關於「搖滾區」的售票方式.我會再朝以下三種方式努力.

一.「虛擬劃位」的做法--
不清楚可以參考Chihiro在另一貼有說明(因為我的文章太長了).但實際上也是要跟年代溝通.執行細節也還要再思考一下.

二.「搖滾區地上劃號碼」
感謝琪特提出自己的其他演唱會經驗.不清楚可以參考琪特在另一貼有說明.
其實.一開始我也想過.剛好有歌迷寫信到信箱來.我提到這做法.她回答我的是一個「蠢」字。但現在看起來好像沒那麼「蠢」喔.
但這做法也必須跟場館協調.地上給不給貼標示.(這做法歌迷進場不能選要站哪裡了.就是你是幾排幾號就站哪裡)

三.「搖滾區」由圓頂會員網路預購.
這做法大家就要多花一點時間.簡單來說.流程是--
1.你必須是圓頂會員.
2.有一個時間點開放網路預購.會員透過網路訂票.
3.圓頂整理訂票名單後.訂票成功者.會發出繳款EMAIL通知.同時公告在網上姓名和訂單編號.(搖滾區的劃號.是依照訂票當時的優先順序來排號)
4.通知後.有一個繳款日期(五天之內)必須將票款匯入指定帳號.
5.若有人未繳款.圓頂將第二次購票公告.
6.寄票囉.
大致流程是這樣的.若確定是這方式.細節會再跟大家說明清楚.

文章很長.謝謝大家的耐心.也謝謝大家的意見.
最後拜託大家一件事情.我不是ELF(PTT不要再懷疑..).是因為這次SJ二巡才接觸大家.一直很喜歡大家的可愛.善良.也是這樣我拼著半夜不睡.也會上來幫大家回答問題.看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一點點意見不同.起口角.爭執.
有對圓頂意見的.可以盡量表達.每個意見我們都會思考過.但真的不需用會讓人反效果的字眼來表達.這不是溝通的目的嘛.「搖滾區」的售票方式有進度會跟各位再說明.若大家有其他建議.一樣可提出來喔.

轉眼五點半了…大家早安.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09.11.4

 


原來韓方也會規定售票日期喔~~

 

不過 到底是誰說你們想圖利黃牛啊!!!

完全沒腦的想法

是人看到了這點 都會小氣吧!!!

連我平常罵你們罵的要死的人

都感受的到 你們對這次的事情的用心了~~

 

話說

我真的不得不說

你們的票 也 賣的 太 貴了吧!!!!!!!!!!!!!

什麼鬼問卷調查啊!!!

1F 搖滾區 4500 (很正常 不意外

2F 3500 (這就有點令我傻眼了

3F 2000 & 800 (什麼鬼啊!!!!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什麼價錢啊!!!!!!

雖然說 ""實際票價不會高過""

但 誰看到 誰不傻眼 不大罵啊!!!

真是的!!!!!!!!

 

而且 真的有在喬兩場耶~~

而且 還想說 是要辦在下午耶!!!!

天那~~我真的要瘋了~~

 

到底是該希望第一場演唱會票賣完後再加場呢??

還是希望兩場演唱會同時賣票咧?? (這樣我應該會死的比較快

可是 總不能選只開一場吧..........

 

天那~~天那~~~~~~

太苦惱了啦~~~~~~~~~

 

 

[字真的是多到 看到眼睛都花掉了~~]

 

[你們的用心 我真的有感受到~~]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