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大概是8 9 10 號左右吧~~
反正就是他們去日本的那一陣子
我突然無意間在我的即時通上面看到了 一個是叫做什麼「ㄧㄥˊ ㄧㄥˋ」的人狀態上是什麼
""沒想到我日文也可以通捏~~加入了JAPAN E.L.F 會員號是2XXX""
↑ 這是我大約還有印象的內容

看到的時候 真的是超級傻眼的啦~~

不過摸著""良心""講 我也還真是挺羨慕她的......
竟然成功的加入了會員耶~~太酷了

這件事情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過了好幾天

就在昨天也差不多是在這個時候 我就很無聊的搜了一下他們日本的官網
(哈 那件事對我來講 我還蠻""ㄍㄜˋㄧˋ""的.........)
點進去看 裡面還是老樣子?? 就是滿滿的日文字.........
一看到那個上面有「.........E.L.F-JAPAN」的標籤 我就二話不說的點了進去
一進去 發現那裡面就好像是部落格一樣 只是它都是日文字......
又看到上面有個「E.L.F-JAPAN」的標籤 我就又給它點了進去
整個就很像是市面上賣的電紋拍一樣 只是 我是看到「E.L.F-JAPAN」的標籤 才會有反應......

就這樣 我開始莫名奇妙的研究了起來要怎麼樣才可以加進去.......

真的是吼~~自找麻煩耶!!!!!
ㄧ堆日文字的 光看 就看不下去了啦!!!
而且我怎麼可能全部看的懂啊...............

後來 突然靈機一下 決定丟去翻譯
反正是韓文才翻的不準 日文還挺準的說~~

就這樣 這招 還真的是一點也不費腦啊!!!

不過 我卻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 如果要加入""E.L.F-JAPAN""是要加一個叫做""syncl""的網站裡耶!!

然後我就點進去那個網站
其實那裡面的文字 用眼睛看 就可以一眼看出來了
因為 大部分加入會員 不就是填那些東西嗎!!

             ★ ご希望のユーザーID
             ★ パスワード
             ★ 姓(漢字)
             ★ 名(漢字)
             ★ 姓(カナ)
             ★ 名(カナ)
             ★ 性別
             ★ メールアドレス
             ★ synclからのお知らせ
             ★ 誕生日
             ★ 都道府県
             ★ どこでsyncl:シンクルを知りましたか?

有沒有 也才12個問題而已~~超簡單了啦!!!
可是 問題來了
當我按下""內容確定""鍵後 它卻出現說這個東西 ↓

            下記の内容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姓(カナ)]全角カナ以外の文字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名(カナ)]全角カナ以外の文字が含まれています。

哇靠 大傻眼 這是什麼東西啊??
""全角假名"" 那到底是什麼啊??
害我又趕快跑去查
發現說 知識上面 都是人家發問給了全名 才可以翻出答案

噢 NO!!!!!!!!!!!!!!!!!!!!!
我不會就卡在這裡 然後就加不入去了吧!!!!!!!!!!!

點開了好幾個知識
幾乎每個回答的人 都是""很抱歉! 這個知識檔案目前不公開。""
吼~~氣死我了啦!!
我不想發問啦~~這樣還要再等耶........

不過 好險 我終於在一個回答裡面 看到它是怎麼教人翻的!!!!!!!!
看著它幫問的人翻出來的過程 我自己也去試試了~~

不過 我哥卻要這時候跟我說他要用電腦了啦!!!!
害我只試到一半 也還沒研究好 就要換他了

隔一天 也就是今天
我還是沒有放棄昨天應該要弄完的東西

開上去那個可以翻出""全角假名""的網頁
可是 我卻看的一頭霧水啦~~
什麼是""吳音"" 跟 ""漢音""啊??
我該選哪個用??
真的是吼~~幹麻要這樣自找麻煩啊??
不管了 不管了 隨便了啦~~先拿""漢音""去試試 如果不行的話 再換""吳音""啦!!

結果 哇哈哈哈
OK了~~OK了~~終於到了下一步""登錄內容確定""
哎呀~~這個簡單啦~~只要把我剛才的那12個東西 檢查過後 確認就OK了~~!!
(連檢查都沒有檢查 就直接按了..........)

接下來 到了那個什麼""仮登錄完了&本登錄URL発送""
現在啊~~就是剩下這關鍵的24小時內 只要慢慢的 有耐心的 等它發送E-mail就好哩~~

收到信的時間 是7點45分(它上面寫的)

嗚呼~~只要點擊""登録完了URL""的網址 就到了倒數第2步""本登錄確認ログイン""

哈哈哈哈 ""本登錄完了!""

『あなたの会員番号:4340』
有沒有 眼瞎了啦~~看到那個數字的第一直覺 竟然把它當作要入費的$

真不敢相信 我現在已經是「E.L.F-JAPAN」了??!!


[不過 為什麼我總覺得感覺還是怪怪的啊............到底是哪裡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