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今天不是可視 但我還是打開來聽~~

ㄝˊ~~open的第一首歌 竟然是昨天那首酷似少女時代的歌耶~~

沒有畫面 真的好無聊唷!!!! 聽不懂 還是聽不懂........

突然仔細一聽 今天來賓該不會是東海 跟少女時代的某位成員吧......
因為 我聽到了那首open的歌 是李赫在在清唱副歌的一小段耶~~還唱了有兩次吧......
這個傢伙 我應該不會認錯聲音的!!~~
還有特特~~他好像也有唱唷!!!!!!
所以~~那首歌 真的是少女時代的嗎??

(中途離場一下..........)

又再狀況劇了....
天那~~韓文~~期待我學會的一天.......

哇~~~竟然是這首歌!!!!!!!!!
曾經在""我的野蠻女友""裡面出現過吼~~
范逸臣翻唱過的""I believe""~~
韓文版的真的不錯聽耶~~~!!!!!!!

聽的出來 他們要送走來賓了!!!!! 就這樣 第一個小時要結束了~~

第二段 整個就不知道在幹什麼來的~~ 一直在那裡fighting來 fighting去的.....

連續播了兩首歌 緊接著就是""來來""了~~ 今天 還是那個叫做""孫瑤""的女生
哇塞~~李赫在 中文很好嘛~~ 你剛才是說""歡迎孫瑤""嗎??

先複習昨天教的""請多關照""
特特先講了一次 李赫在也跟著講了一次
ㄜ...不會吧!!! 孫瑤老師 是覺得特特講的比較好嗎?? 聽特特笑的如此開心
不公平啦!!! 我覺得李赫在講的比較標準!!!!!!!

""我是韓國人""
哇~~特特嗎?? 你剛才是說""我是中國人""嗎??
嚇~~李赫在呀~~你更狠!!! 剛才講的那個是什麼~~""我來自中國唷"" 太high了~~ 我都忘了........
連China都出來了~~是嗎??
從中國 跳到日本!!!!!!!!
日本人!!
""ㄖ""~~
哇~~連孫瑤老師都訝異了耶!!!!!!!! 發音的如此標準!!!!! 李赫在你偷練!!!!!!!

沒事幹麻又唱那首歌呀~~!!!!!! 特特也想來玩一下嗎??
天那~~天那~~看來用中文對話 已經是指日可待囉!!!!!!!!!!

又來了~~進完廣告後 他們又開始變聲了!!!!! 還唱歌咧~~好恐怖唷~~
李赫在呀~~你不要再用假女音唱歌了啦!!!!! 很搞笑耶~~
一連串的組曲~~我竟然聽見韓文版的王心凌---愛你耶~~傻眼了我.......

哇塞~~緊接的歌 竟然是""宮 我的野蠻王妃""的主題曲!!!!!!!!
叫什麼來的呀~~""這是愛嗎""Howl & J唱的說~~好久沒有聽到的說~~

嗯~~結束了!!!!!!!
看不見平常你們揮手 對著鏡頭""ㄣˊ ㄨㄚˋ""的畫面
今天的KTR 為什麼不是可視的.........

最後一首歌 那個音樂 怎麼覺得好像聽過呀..........

[原來少女時代發正規娤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