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的十大"名言"

 


NO.1 在韓國,要加油!要堅強!

鑑賞:每次看,都會感動的一塌糊塗。寶寶那特有的近乎柔弱的聲音,再加上無比堅定的語氣。每每讓我覺得,這就是永恆。聽到這句,我似乎也看到:一個堅強的寶寶,當頭帶面具時(對不起,又提了);當沒人依靠時;他是否會強忍著眼裡的淚花,喃喃自語道:韓庚在韓國,要加油,要堅強。



NO.2 和我結婚的女孩會很幸福

鑑賞:韓庚不經意間的一句話,不知挑起多少女孩的琴弦,哎,沒辦法,這是屬于所有未婚庚飯的春夢(當然,已婚的可爬牆,呵呵)。歌啊,你覺得因為你會作飯,才使和你結婚的女孩子幸福,你是否知道,認識你,已經是所有親們最大的幸福!



NO.3 是發自肺腑的開玩笑

鑑賞:恕我才疏學淺,以前沒聽過這樣說的。但是,這個短語也太抽了點吧~~~~~庚寶啊,你太有才了!我是第一次聽說玩笑也能發自肺腑的說,真是“誠懇”的玩笑啊。



NO.4 呵呵

鑑賞:某大人一向惜字如金,于是,就有了那麼多讓人匪夷所思的留言,糾結啊。但是,有兩個字庚大人從不吝惜筆墨:呵呵。說實話,這呵呵有使把我弄的得一頭霧水:這小孩,沒事咋天天偷著樂,呵呵。



NO.5 HA JI MA~~~

鑑賞:這個眾所週知的HA JI MA,在寶寶的嘴裡說出,聽說能令韓國人渾身酥軟,我們也跟著軟了。



NO.6 我是外國人!

鑑賞:某人天生迷糊,做遊戲包輸。于是,輸了後的庚就用這句開脫。可是,也總不能把這句當法寶使啊!哼,現在沒人吃你這套了吧,笨小孩!



NO.7 《準備歌》

鑑賞:這個百看不厭,庚版內準備歌,經典中的經典!“準~備~好~了~嗎~?”



NO.8 庚的所有中文發言

鑑賞:原因只有一個,大家都是中國人嘛。



NO.9 不要總說對不起,對不起是你在做錯事的情況下才說的,這個是CY留言。。。。。。真是個成熟懂事的孩子。



NO.10 我愛你們

庚在CY經常會給庚飯說的話,卻讓我們百聽不厭,越陷越深。那發自肺腑的真摯話語將永遠刻在我們心中,庚寶,我們也愛你!




哈哈哈~~是不是
真的常常從他的嘴中聽到這幾句話!!!
什麼時候
名言會換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