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不帥」 林俊傑演不帥男

林俊傑(左)與李玖哲首度合作拍電視劇「原來我不帥」,兩人都稱自己真的不帥才能演男主角。
記者王忠明/攝影

歌手林俊傑與李玖哲第一次演戲,接下民視與衛視合作的「原來我不帥」,林俊傑爆料,編劇第一次看到他就說:「你果然不帥」,讓他哭笑不得;而國語不輪轉的李玖哲把「學」說成「噱」,笑稱自己拍這部戲「噱」了很多,震驚全場。

林俊傑、李玖哲兩人在歌壇都有好成績,感情超麻吉的兩人,聯手合作戲劇初體驗,還是讓人不免揣測,從去年金曲獎上廝殺後,又把較勁舞台轉戰到戲劇上,會不會互爭戲份?在開鏡記者會上,兩人表現極為融洽,還笑說:「這邊的女生都好美,我們不怕鏡頭少,只怕沒吻戲可拍啦!」

林俊傑還笑說,他第一次跟編劇見面,對方看到他第一句話就大讚:「哈,你果然不帥!」讓他領悟到,自己真的是靠外型取勝,才爭取到這個角色。

而國語不太輪轉的李玖哲,也鬧了很多笑話,昨天他在現場竟爆出:「接這部戲,讓我噱了很多。」語畢,震驚在場媒體,最後才搞清處,他說的意思是「學到很多。」

林俊傑、李玖哲都是小眼一族,但是兩人不會整形改變外表,林俊傑說,他就從因自己的獨特特色,被女生拒絕,對方跟他說:「我們就到此為止好了,讓我好好聽你唱的歌就好!」林俊傑說,他聽了這句話,內心可是五味雜陳。

有語言障礙的李玖哲,為了演好角色,還沒拿到劇本,就先把「原來我不帥」原著小說內容,翻譯成英文,等拿到劇本後,還字字翻譯、加註成拼音,真的讓李玖哲學到很多。


天那 看到標題 就先傻眼了一半
什麼 JJ也跑去演戲囉!!!!!!!!!!!!!
哈哈哈 演個""不帥男""
還真是不知道演出來的效果 會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