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休息了好久 吃了好多東西 都快要被撐死了~~
很巧的看了兩則新聞~~ 果然有緣呀~~
眼看著7點就要到了
糟糕 我還沒煮菜 也還沒洗澡
算了 先衝到電腦前 開電腦比較重要~~
難得有線上直播live 當然要選擇先看囉!!!
檢視歷史訊息 點開網頁
ㄜ........簡字!!!
哎唷~~早知道應該再早點開來研究~~

隨便亂點 按執行就好了吧??!!! 應該不用按到儲存吧~~
整個下載內容 我還真是看都無捏 很像都是亂碼
突然 我看它好像好了 因為停住了 在3個當中 我選擇了中間的
弄了好久 雖然有看到畫面說正在播放"台北紅樓夢"
即將播放"什麼什麼的CY橙色盛典"
可是........為什麼我看不到"台北紅樓夢"
而且 都已經7點多了 不是應該播那個"什麼什麼的CY橙色盛典"

誰知道 聽彭說---7點半才會開始~~
喔~~那好吧!! 我先好好研究好了
又在那裡東點點 西點點 那個方框 真的很妙耶!!!
像按那個開始有沒有 它就會出現一串文字 然後很快的 又會換一串文字
不停的換 還會出現幾% 幾%的
不過 當它跑玩到100%時 什麼事都沒發生呀!! 就只是一個很單純的黑框
然後如果按停止播放的話 它就會出現4則廣告 不斷的循環
本來想說 可能是要按上面的"返回直播流"
可是......它就真的什麼都沒發生呀!!!!
反而跟按開始一樣 不斷出現一串文字 然後很快的 又會換一串文字
不停的換 還會出現幾% 幾%的
哎唷~~都快要搞瘋了

聽彭又說 按重整看看
嗯~~感覺好像有效耶~~讓它自己跑

再開另一個視窗 進入無名
ㄟˊ~~有新留言 是彭還是宴仔呀........
點進去看看 天那 天那~~主題是---秋凡來簽個名...
 哇~~真的假的呀!!! 看了一下帳號eastyle2006
哇靠~~不會是真的吧!!! 點進去連結 還真的會連到他們的留言板咧!!!!
再回來繼續看內容 嗯~~怎麼覺得怪怪的感覺呀!!!
趕快跟彭講 要隱藏嗎?? 我也不知道耶~~先去看看別人的好了
回到那篇 點點點 點到彭的 跟下一個的 哇~~到彭那就真的沒了耶!!!!
每篇都看看看 他這個人還真是有心呀!! 每一個 都留的不一樣
不過~~剛開始點進甜美的時 還以為他沒有留咧!!!
都是悄悄話 可是有個時間 很接近 所以應該是有吧~~
就連晴晴的 也都看了一下 還真怕她把它鎖起來呀!!!!

此時 彭又問我說---我不看唷??
怎麼可能 我還再努力中 開啟彭剛傳好的那個網頁
沒想到 還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電腦 莫名奇妙的關機了.........
天那~~我的網頁才剛開好而已耶!!!
你那個"什麼什麼的CY橙色盛典" 幹麻隨便關我的東西!!!
再開機時
ㄜ........我的所有歷史訊息 都不見了!!!!
傻眼捏~~這樣我看屁呀!!!
跟彭再要一次網址 再開一次 大家的留言板 也都再開一次
弄了很久 都已經開始了 一open的啦啦隊 跟我無緣呀!!!!

連彭開著BT都還可以跑 我可是什麼都關掉了 它現在是怎樣呀~~
沒有東西 就是沒有東西 就只是個黑框而已~~
搞什麼呀~~!! 炸掉囉~~吼~~它又關我才開好的留言板
阿~~~~~~~~~~~~~~~~~~~~~最好是這樣呀!!!!!

我有點放棄了
只看到彭一直傳來說---主持人在那邊一直請大家坐下來 不然節目會停止
= = ... 瞎耶!!! 人也已經邀請到那了 講那什麼話呀!!!!
聽彭又說---論壇那個板快被洗爛了 全部都在批評 連剛剛啦啦隊跳舞都被罵
唉~~既然都這樣了 我想 我就直接乾脆一點放棄好了啦!!!

心想說 都關掉了 那就認真的看秋凡留給每個人的留言
ㄜ.............我只能說 你連留言 都也要客套嗎??
還是.....對你來說........
看到秋凡真的為了承諾 而到板子來留言
剛知道的那一剎那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因為跟彭都一致認為---怎麼可能來留言呢!!! 有些人想太多

不過~~當看完晴晴的時候 我突然想知道 你應該會知道那個阿妙是我吧!!!

對於你的留言 我感到很悶
""食言而肥"" 我什麼時候有說過呀~!!!

= = 看了回覆文章那 才發現 ㄜ.....同學 是我下一個說的 干我什麼事呀!!!


對照表

留的

 

酷~~兩邊都打呀~~
要記得你的承諾唷~~
by 阿妙

主題:秋凡來簽個名... 
留言內容:為了要實現之前的約定..而我現在呢??
也在這跟妳說 : 我來囉...別說我是[食言而肥]的人呀 !!  

 嘻嘻~~ 好想趕快看到照片唷

真的會來幫我留言嗎? 希望秋凡不要食言而胖阿 呵呵 

 主題:ME是秋凡
留言內容:哈嚕~~~!!
我來跟妳問聲好...
謝謝妳這麼早還回覆留言...
暑假記得要玩的開心壓~~~!!
有沒聽到~~~呵呵呵

哈XD老秋你說的福利是真是假阿*
我還以為你是昨天晚上留部落格的!!
哈哈哈哈XD 原來是今天早上阿!
怎麼這麼早起阿 ^^
老秋~~~~我好想你噢!!
看到你現在都會打部落格很開心的說:D
呵呵呵XD 我也很早起來噢''
不會睡到12點拉 !~! 哈哈哈哈哈哈~~~~
哀唷!老秋不要每次都打注音文或是火星文拉!
真是的 哈哈哈哈~~~~~~~~~~~~

甜美

主題:甜美--秋凡來報到壓
留言內容:好久沒看見妳了....
過的好嗎??
暑假我們有許多表演..
希望有時間可以來支持咱們一下喔~~!!
OK嗎??^^

 哈哈哈哈
孩子來吧~~~~等你來
八九點我現在剛好在上班咧
很久沒看到你了喔^^

晴晴

主題:JAVIN來來來...
留言內容:晴晴~~~!!最近人跑去哪鬼混拉~ ??
都沒看見妳的身影....
請給我說明妳失蹤最[合理]的解釋..要不然....
沒得商量....呵呵呵!!!!

秋凡啊……你真的那麽喜歡吃蟲子啊……哈哈,原諒我這麽不華麗滴比喻
哈。

我是絕對比你早起啦。我都跑完步回來了。我可是勤勞滴小孩。(衆人:
PIA!都22的傢伙還裝什麽小孩。)

呵呵……

好啦,我先去洗個澡。現在的時間是,八點五十四分……呵呵,有人要來留
言啦!啦啦啦……

BY 轉圈圈ing滴某零

 主題:哈囉「零」
留言內容:我是秋凡...秋凡是我...所以我是:秋凡.....
這個時候的妳在忙些什麼呢??
有空可以到我們留言板多留言押~~
謝謝囉~~~~~~~~~~~!!^^

 九點以前

貌似時間剛好的樣子

還真是要感謝時差沒調過來哦

每次都有很多注音哦



看不懂

那天的水球大戰有聼看之前的新聞說哦

期待照片咯

by:微(北京)

 主題:哈囉 [微] 我是秋凡
留言內容:我來簽到囉~~!!
你在北京那有沒有準時收看18禁不禁呢 ??
要繼續支持喔~~~!!
還有專輯也可以再拿出來多聽聽~~~~

那住國外的也可以嗎? XD
現在我這是下午6點喔 XP (有犯規嗎? xP)

  主題:秋凡的「秋」
留言內容:我來簽到拉~~~!!
沒想到妳也這麼早起...
還是那晚[失眠ING]??
暑假要過的充實喔~~!!
記得也要多支持翼勢力壓~~!!


[最後一個 明明就已經過了9點哩~~ 秋凡放水]

[ 對我的留言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