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幾天真的是發生太多事了!
在昨天時 我被叫回去上班了…

今天 店長忽然決定要辦“員工聚會”,順便送優秀走。
優秀:他是我們店裡號稱“最不優秀的優秀”,人還不錯,不會隨便發脾氣,是個男生,不過…算了。


在晚上9點時,我們才算是正是開始烤肉。
哇~原來~我們店裡的員工這麼多ㄛ!!
我覺得~大家人,都好好ㄛ~~
而且店長她妹,真的很強,是個高手。(打從心裡的佩服)
氣氛──真是好啊!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店裡的人,都很愛灌人酒唷!
每個人幾乎都有喝一杯以上哦。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聚會,我真的好高興,那種感覺──就像是要飛上青天一樣。
好想哭ㄛ!
我好像看到店長掉眼淚了耶!
她真的很捨不得優秀…


嗯~范珺儀怎麼會打電話給我呢?真是嚇死我嚕!
而且是手機喔…
ㄛ~~江冠瑤──你唷~~很無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