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愛台灣」 600台妹癱瘓機場

2011年 12月03日

相葉雅紀(中)昨以休閒打扮現身松山機場,被大批粉絲包圍。中央社

相葉雅紀昨在台開記者會打片。趙世平攝

機場聚集大批粉絲,有人持自製的「請治療我的喉嚨」牌子向代言喉糖的相葉示愛。

相葉雅紀在紀錄片《日本島~親愛物語》中為棕熊成長故事配旁白。

【鄭孟緹╱台北報導】傑尼斯夯團「嵐」成員相葉雅紀昨抵台打片,他未公布班機,不少粉絲於昨清晨4點松 山機場一開門便到場守候,接近中午時已有600多名女粉絲蹺班、蹺課接機,上百名擠不進入境大廳的粉絲滿到機場外。接機人數比山下智久5月來台時多了 200人,展現師兄霸氣;他笑著撂中文回應粉絲的熱情說:「我愛台灣!」

相葉昨來台宣傳他擔任旁白的日本紀錄片 《日本島~親愛物語》,他搭乘的班機於上午11點45分抵達,直到中午12點20分才出關,卻走錯通道,久候的粉絲放聲尖叫,他才循聲回到「正軌」。有人 舉著「請治療我的喉嚨」牌子,呼應他代言的喉糖廣告,女粉絲們激動推擠,場面混亂,他匆匆向粉絲打完招呼後便上車,多數粉絲讚他「可愛、親切」,希望他趕快帶著「嵐」隊友再來台開唱。

宣傳《日本島》 難忘險入虎口

他在《日本島~親愛物語》中為棕熊、猴子、鹿「代言」,呼籲重視自然生態保護,日本片商為感謝台灣在第一時間援助311日本震災,選在台灣辦世界首映。昨下午相葉與導演出田惠三、製片遠藤學在台北101舉行記者會,相葉說:「我曾為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來台灣出外景,抓了鱷魚尾巴,另1次的對手是老虎,牠從背後撲向我,超驚險,由此可知我多愛動物!」他透露,小時候祖父母養了小狗、帝雉,爺爺叫他餵帝雉時特地叮嚀:「小心不要被啄到眼睛!」嚇得他皮皮剉。
來 台4次的相葉頻撂中文「好吃」、「謝謝你」、「再見」,還現學現賣說:「讓大家一起愛動物吧!」他形容「嵐」隊友松本潤、二宮和也分別像老虎、小狗,櫻井 翔像斑馬一樣聰明、大野智則像鮪魚,相葉俏皮地說:「這樣形容他們,不知會不會被罵?」導演則形容,相葉像《日》片中的棕熊「阿碰」一樣可愛脫線。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因在震災後號召師生等千餘人,在操場排出「日本 加油」的人體字樣,並在YouTube分享祈福影片,令日方很感動,昨相葉抵台後,直奔國北實小與小朋友互動,並邀請師生晚上到信義威秀影城欣賞首映。他旋風來台24小時,今午將從桃園機場搭機前往香港打片。

傑尼斯偶像嵐 出道12年

★姓名:相葉雅紀
★年齡:28歲(1982╱12╱24)
★身高:176公分
★血型:AB型
★出生地:日本千葉縣千葉市花見川區
★所屬團體:傑尼斯團體「嵐」(1999年出道)
★資歷:15年(1996年進入傑尼斯經紀公司)
★走紅過程:7年前加入《天才!志村動物園》班底,以親和形象受歡迎。2年前首挑大樑主演日劇《我的女孩》;今年初主演《王牌酒保》人氣更上層樓,單獨代言「住友生命」、「味覺糖」等廣告
★重要作品:日劇《我的女孩》、《王牌酒保》,綜藝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

 


原來昨天是你來啊~~

哇~~

這麼久不見

怎麼覺得 你變帥了啊~~~

那個機場

也會不會太親民了啊~~

感覺走很慢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