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了 我看到了 2011K-Friends台北演唱會 改到了2011年11月20日下午7點00分 連出席的團都改---ZE:A、MBLAQ、SISTAR、SHINee

我真的是 無語了!!!!

真是一個不死心的主辦單 硬是又喬出了一個時間辦.......

連團都換了~~

這是 看起來 就真多了~~不像之前的詐騙~~

C組

嗯..........到底是要不要去咧~~

說真的

覺得自己會去的機率 真的很大的說

畢竟

4巡 我沒看去了

26號 高雄的大韓流 我也把票讓了

這個

我就去吧~~我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

今天在要下班的前一個小時

我無意間 看到了10/25-11/24 的班表

嗯~~美顏姐 24號 真的是排休了 我死心吧~~

12號 我就知道 我要上班~~

13........痾.........排休........嗯......不意外........

可是 是扣假 不是無薪耶.......

唉.....大概是 已經聽說 我4巡去不成了 所以也不用幫我保留假吧.........

嗯~~

@@

20號 美顏姐 又預排休了噎~~

嗯 大概是要整理行李吧~~

20

20!!!!!!!!!!!!!!!!!!!!!!!!!!!!!!!!!!!!!!!!!!!!

不是是 今天早上看到的那個補辦的日期嗎!!!!!!!!!!!!!!!!!!!!!!

OH SHIT

GOD

又撞期了啦~~~~~~~~~~

滿心的阿雜 copy ㄧ份 去找婉如 講講

抱怨 抱怨

如果要整理行李的話 也可以排 DE啊~~為什麼要排 CD啦~~

雖然婉如說要幫我打電話 問問

但 我跟她說先不用啦~~

突然

我突然想到D組是員工旅遊 F組也是員工旅遊 C組........不會吧~~~不是吧............

叫婉如趕快點來看看

我靠..................果然 我真的是可以去當算命了啦~~連這樣都被我猜中..........

我真的 啊嗯對 好險 這個 我還沒去買票 不然 我不就 才搞定一個 又接一個嗎 沒完沒了..........

~~~~~~~~~~~~~~~~~~~~~~~~~~~~~~~~~

煩死了 真的要我收心 也不是這樣收的啦~~

速度太快了 太強迫我了!!!!!!!!!

 

我真的是 要瘋了

當場就直接跟婉如放話

要她跟婉萍 下個月識相點 我的情緒 會很暴躁的

 

我真的是

眼眶有淚 也不能哭

心裡有話 也不能說

又是 無限的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