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Sj四巡.請統一在此連署~~SS4堅持完美啊!


圓頂工作人員(superdome)
我來自:圓頂

2011/3/29 上午 01:21:22

rita(ritakangta)

放心,只要在台期間,所有成員生日都會比照辦理!
侯姐不敢偏心啦!

lovesj(vanessa1029)

蛋糕雖然一個,可以做大一點啊!
銀赫生日...也可以考慮做韓式泡菜蛋糕喔...(笑)
只是開玩笑....沒有要出題考聯合應援小組的意思喔!

聯合應援小組 再次辛苦大家了!

圓頂 侯文燕 2011.3.29

 

 


圓頂工作人員(superdome)
我來自:圓頂

2011/3/28 下午 04:29:45

各位ELF好:

看到有人提議希望圓頂幫忙ELF進行私密慶生,
這一點要跟各位說很抱歉,因為我認為圓頂不該介入喔!

一來 在現在正當在呼籲歌迷不要蹲點、追車、私拍的時刻,我們自己又弄個私密慶生活動,也不知道藝人想不想被慶生?(不能問啊!)更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對藝人來說會不會又是另一種打擾。

二來 這樣的私密慶生活動到底誰可以參加?人數?規模?現場要不要工作人員維護?管理??並不是大家想的那麼單純。

三來 圓頂若是出面,對韓方來說,他們會認定是『公司活動』。雖然藝人現在暫住台北,但這並非工作,圓頂根本沒有這個權力可以做這樣的安排!我們不可能在韓方不知情或沒有同意的情況下幫藝人辦活動。

希望ELF能體諒圓頂的難處,
這一點請大家務必體諒!

謝謝大家!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2011.3.28

PS. misherr(misherr) 謝謝提醒,主文已經更新!

 

 


圓頂工作人員(superdome)
我來自:圓頂

2011/3/28 上午 02:00:22

跟各位旭寶寶說:對不起!對不起!!
是『厲旭』罰自己寫100次!!
厲旭、厲旭、厲旭、厲 旭、厲旭、厲旭、厲旭、厲旭、厲旭…!(*100)

大家真是愛屋及烏啊,經紀人知道後嘴巴一定會裂到後腦杓吧!

至於,銀 赫的飲食問題,工作人員會盡量幫他找韓國食物
像晚上吃飯,其他成員也是因為銀赫,就選了韓國料理吃
吃完還特地打包了『豆腐湯』+三個 泡麵給銀赫
(成員超習慣吃泡麵的啊!)

SJM成員都很乖也很可愛,也會盡量想些的內容跟大家分享、讓ELF放心!
他們 住的時間算長(時間的調整還是依照韓方經紀公司的要求!)
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1.3.28

 

 


圓頂工作人員(superdome)
我來自:圓頂

2011/3/28 上午 12:10:54

各位ELF好:

對於有些人關心的暖氣問題,剛剛也詢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其實成員的 房間都還好(木頭地板)
比較冷的經紀人房間(磁磚地板)
所以,大家放心!
這宿舍可是『有愛』去準備的,
工作人員也很盡力 在照顧,請大家放心!

說到房間,今天跟記者茶會當中,成員有提到一段小插曲跟大家分享,
成員的房間分配,他們一直有一個習慣,
就 是劃八條直線跟一些橫線,每個人自己選一條線走,
最後走到那個房間就住哪裡!(房間難免有大有小,這次是一人住一間)

結果,帶一 百多公斤行李的Henry偏偏選到最小的房間
(一百多公斤行李??Henry真的只是要住兩個多月??)
成員都笑他:每天回房間 Henry就抱著他的樂器、音箱哭…!
…………….
然後,Henry的『猛中情人』出現了,
東海自願跟Henry換房間
『因 為我是哥哥,我是好人!』
Henry當場回個手勢:『I Love You!』
…………………
別看東海平日四處甜言蜜語的,
像 自願換小房間這種吃虧的事,
『猛中情人』還真是貼心暖哥哥喔!
…………………………………..

有人說想超久…不知道厲旭勵旭 要表達啥?
我猜想,厲旭勵旭要表達的是,這次到台灣他們有拍很多照片,
沒有更新在Twitter上,是因為最近日本發生的海嘯天災,這麼多人 在受苦,他們總不能還在Twitter上放自己逛夜市、吃美食、在宿舍的生活照吧!(大意應該如此吧!有錯請更正喔!!)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1.3.28

 

 


圓頂工作人員(superdome)
我來自:圓頂

2011/3/27 下午 10:51:14

各位ELF好:

昨晚從馬來西亞趕回來,就是為了趕參加今天M的記者茶會。
M的成員都很開心有機會來台灣『小定居』,
成員對於台北宿舍都很滿意,
還覺得住得這麼好,才住兩、三個月有些可惜…!

這次成員來,除了東海、始源要忙拍戲之外,
其他成員學中文、練中文歌、練舞、學武術…(厲旭勵旭還要學做菜)!
當然,他們難得在台灣有這麼長的時間,
也很希望可以多走走、到處吃、到處玩!
像他們就很希望不要只在宿舍上中文課,可以邊洗溫泉邊學中文、邊逛夜市邊學中文…!
(看來M的成員來台灣之前也做了一些功課。)
只是,目前出門的部分還有些小小難度啊…!

晚上請成員吃飯,也跟M的成員說明過了,
台灣ELF 99.999999%都是支持不打擾他們生活的,
而且ELF也四處勸導希望大家都不要去蹲點、跟車…。
成員們也很理解,要我們幫忙跟大家說:謝謝!
『希望過一兩週之後,我們就可以出門。因為雖然來台灣很多次,但是除了機場、飯店跟演出的地方,什麼地方都沒去過。這次來兩個多月,希望有機會能多到處走走!』

有詢問團員,SS3的太完美『應援』他們有聽到?
『太厲害了!』(幾乎所有成員異口同聲)
周覓被派出來作代表說:『真的很厲害,之後到馬來西亞演出,『太完美』的現場應援也是台北場版本,這個應援真的是『太完美!』

另外,厲旭勵旭用中文說(原文喔):『這次台灣拍很多照片,日本大…(他只會比動作),不能放Twitter,以後會…。因為我們是善良的人!』
(ELF應該猜得懂厲旭勵旭想表達的意思吧,他中文這麼好,我還嚇一跳!)
(大家等著看之後成員的Twitter了,不更新不是對台灣無感,是因為他們是善良的人喔!)

以上 簡單跟大家報告一下成員目前生活狀態。

最後,跟大家說明一下歌迷蹲點、跟車的情形。
由於,之前我人在國外,工作人員跟我說明的比較簡略,
細部的狀況是,會在成員宿舍前蹲點歌迷是約二、三十人
但成員若外出移動(如前兩天去家樂福家樂服、IKEA跟的歌迷人數就有一百多人
經過這兩天ELF的道德勸說,人數的確有少一些些,
像今晚餐廳內約進來四、五十人(外面還有一些進不來的)
跟的歌迷也不是不禮貌,
只是,有的就乾脆假裝要上廁所,直接站在成員包廂外一直看著成員吃飯…!
……………
不能說歌迷沒有禮貌,只是一直有人站在外面看著你吃飯,這飯吃得還蠻彆扭的!

說明這部分,是希望讓大家清楚ELF目前很關心的狀態,
也希望ELF互相之間盡量用柔性的勸導,
相信還是有用的!(今天人數明顯就有少一些喔!)

謝謝大家 更感謝不蹲點、不追車的你們!

圓頂 侯文燕 2011.3.27 

 

 


圓頂工作人員(superdome)
我來自:圓頂

2011/3/26 上午 03:25:24

穆花c(cowba0008wow)

你提到~不知道這消息是不是正確的 ...
Himitsu1021 Yi Shan Yeh
還真的沒有100多個人~是根本連30個人都不到....所以圓頂跟王記者是哪聽到100多人的?在微博上亂傳的消息跟 數字也能相信嗎?請不要再以訛傳訛、嚇人了....也請那些在蹲點的人回家吧!那麼晚在那裡真的很像跟蹤狂.....~"~
~~~~~

其 實,這次SJM來台暫住的生活安排,是由圓頂來分擔這個工作,
之前也跟大家說過,圓頂負責韓國方面聯絡同事最近忙得八隻手、四腳腳的,
就 是為了這個。。。。!
而我詢問的就是負責的同事。

當然,或許不同的時段看到的人數不盡相同,
只是,到晚上11:30左右 我打電話詢問,
得到的回覆是:到晚上回來的時候還是約跟了近百人!

一兩百人是騷擾、一個人也是騷擾!!
不管幾個人,騷擾 就是騷擾,不對的事情就是不對。

台灣ELF的目標應該是~~『一個都不能有!』
因為有一個就會有十個、一百個啊!

希 望那些蹲點的歌迷(不願稱為ELF啊)能趕快回家,不要造成自己跟別人的困擾!

我明日就會回台北,
若這現象不改善,圓頂是會採取 反制的方法!

例如,請工作人員或聯合應小組組成排班志願拍攝小組
就把這些愛蹲點、愛跟拍、偷拍的面孔,也一一清清楚楚拍下來!
然 後製成影片播給SJM成員看
讓成員看清楚,是哪些人在破壞他們在台北的生活計畫!
。。。。。
這樣被記住 還會快樂嗎??

真 的,蹲點的人早些回去了吧!!

圓頂 侯文燕2011.3.26

 

 


圓頂工作人員(superdome)
我來自:圓頂

2011/3/25 下午 06:53:16

各位ELF好:

人現在馬來西亞,等等要出門開會。

先簡單回應一下SJM來 台的事。

真的 真的 不要再蹲點、打擾甚或騷擾M成員,

當初經紀公司會決定讓SJM成員來台定居一段時間,

就 是考慮到台灣ELF雖然熱情,但卻有禮、懂得保護藝人。

這兩天,卻因為有些歌迷的私心,

慢慢在破壞台灣ELF好不容易建 立的團結跟口碑!

聽台灣的工作人員說,這兩天不論到哪裡,都有一兩百人跟著,

這對SJM成員不但是個困擾
(他們 真的需要自己的隱私跟安靜的生活空間)
對附近的住家、商店甚至交通,都會造成干擾!

麻煩,真的愛他們 就不要嚇跑他們!

請 ELF們大家起幫忙宣導,

告訴你旁邊一樣喜歡SJ的朋友,

或請各論壇也請多多幫忙宣導!

謝謝 再謝謝!

圓頂 侯文燕 2011.3.25

 

 


圓頂工作人員(superdome)
我來自:圓頂

2011/3/24 上午 04:24:40

各位ELF好:

食物應援的影片終於出來了…!

我是SJ成員跟來賓,應該會 捨不得吃…那個M&M跟蛋糕啊!

到底有沒有想讓人家吃啊….做的那麼可愛跟用心…!!

大家從低調的食物應援影片中,應該 可以感受為何我前幾天會特別感謝聯合應援小組成員!(不只要忙食物包裝還有聯合應援的擺置跟教學啊!)
當大家打扮的美美的時候,這十幾個小姑娘每 天穿的是方便工作的『戰鬥服』啊!

為何會答應這次還是有食物應援?(我原來不想讓食物應援的,主要是不希望ELF多花錢),該準備食物是 主辦的責任跟義務!(當然必須承認食物不會這麼有愛啦!)

但是,當聯合應援小組的聯絡人跟我表達:這可能是他們當兵前的最後一場,希望他 們可以帶著最完整的回憶回到韓國!
『而且,我們一直很羨慕韓國ELF可以做食物應援,但我們又不可能在韓國做到這件事…』!

聽到 上面的話,我很理解也清楚這樣的心情!但還在糾結著食物應援『經費』問題!因為知道聯合應援已經需要資金,實在不想增加ELF負擔!

『侯 姐,食物應援的經費我們不對外公開募款,我們幾個在上班的有經濟能力,會分攤這次食物應援的經費!』

聽到這,有放下一些心卻也又多擔點 心:『不要花太多錢喔,重點是心意!』

但是,看到食物應援的真貌(我也是第二天才看到)

當時,我也在記者室,記者們看到 推進來的食物,全場:『哇!!!』

並不是吃人的嘴軟,而是記者們也感受到ELF最真誠的貼心+愛心啊!(連外包裝都貼上~記者大哥/大 姊)!那天很多記者把這吃不完的餐盒帶回家(份量真的太足了!),還撕下貼紙,貼在自己的筆電上喔!

見多識廣的記者們都被感動了,我想更 不要說那些被食物應援的主角SJ成員。

太有愛了,謝謝你們!

最後還是要囉說一句:真的花太多錢了!!(繼續心疼中…)

成 員吃到食物應援的感受,有機會一定會幫大家問!

再次跟大家鞠躬了…(我怎麼一直在『鞠躬』??…沒辦法,太貼心了!)

圓 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1.3.24

 

*****自己手KEY + 修改 請勿轉載*****


現在是開始籌備蛋糕是嗎= ="

 

(2011-03-28 02:20:53↓↓↓)

李赫宰

你還好吧@@

整個很替你擔心!!!!

 

(Mar 28 Mon 2011 01:55 ↓↓↓)

我真的 不得不說

侯小姐 麻煩你更新在查詢帖上面好嗎!!!! 不然也更新在主帖上!!!!!

還有

他是叫金厲旭!!! 不是金勵旭!!!!

麻煩成員的名字

務必 請不要打錯!!!!!

 

話說

食物應援的影片 在哪啊@@?

我怎麼沒有看到 囧

 

 

[滿心的感慨................]

[無從打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