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強仁公開入伍後近況 自稱已經『脫胎換骨』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15:14

強仁 (1/6)

強仁 (2/6)

強仁 (3/6)

強仁 (4/6)

強仁 (5/6)

強仁 (6/6)

組合Super Junior強仁公開近況。

強仁透過陸軍網站上傳了近照,並透過影像採訪公開了軍隊生活。他在談及入伍後的生活時說:『入伍前,我讓我的家人和愛護我的人受到了傷害,讓他們失望了,對此,我反省了很多次,並且每次入睡後夢裡都在想「我還能重新得到那些關愛嗎?」』。


『體重輕了很多,變得更健康,對國家的概念也有了更多的認識。我們軍人雖然經常吃苦,很努力,並且時刻保持緊張狀態,但是我們會讓國民更安心,更相 信國家』。『如果我能不自私,不總想著過去的錯誤,並對別人多一些體諒就更好了。雖然入伍剛剛才6個月,但是我現在已經覺得自己脫胎換骨了』。


強仁在最後表示『粉絲,真的很想大家,當我再次站到你們面前時,我會堂堂正正,沒有一絲羞怯,從內到外都是健康的』。公開的照片中,強仁雖然比入伍前消瘦了許多,但是看起來很健康。強仁在去年7月入伍當了名通訊兵。【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強仁~~~~~~~~~~

自己有想通就好~~

時間會慢慢證明一切的!!!

大家到時候 也會比較容易接受你的!!!!

我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