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金起範發佈退出組合心境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16:59

金起範

退 出U-KISS組合的金起範發佈了自己的心境。

23日下午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留言表示:「大家好,我是曾經作為U-KISS活動的金起範。在猶豫了兩個月之後我終於做出了決定,從 2011年2月開始我和所屬公司的合約就解除了。公司希望換成員,也要求我解除合約,我寫了同意書,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不是U-KISS了。希望大家明確 知道我退出的原因,並不是為了做別的事情而退出的。我比誰都珍惜U-KISS,也沒有因為別的事情耽誤過活動,我更是把成員當作我的家人。這樣分開真的覺 得很遺憾,不過我很不足,也確實需要換人,也要尊重公司的意見。能夠學到很多東西,能夠認識成員,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最後他表示:「在今後的一段時間內我要一個人進行活動,謝謝那些無論何時何地,我在做什麼都支持我的人,我會再次和大家相見的。」 【TVDAILY=宣美炅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意思就是說

你被公司點名直接開除嗎!!!!!

 

連亞歷山大 也走了=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