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 真的是有shock到耶!!!!

 

 

這一切 都真的很突然!!!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是完全不敢相信!!! 這是真的

今天是愚人節嗎@@

這個玩笑 也未免開的太大了點了吧!!!!

完全不像話!!!!

我真的完全都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

你們是『SuperJunior ☆ SJ寶藍閣』耶!!!!

就我所知 中國最大 最大的站耶!!!

我真的是不敢想像

3月15號 以後的日子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是

完全要瘋掉了!!!

我真的是

完全沒有想到 我會這麼樣的難過!!!!

我真的是

我真的是

心裡充滿著五味雜陳

 

這是我第1次 加入的論壇

第1個 他們的站

唯一1個 積分最高的站

這裡面有很多 我們之前的回憶........

我真的是

現在就像是準備被人拋棄的孩子

我真的是.........

 

 

 

 

 

 

建立了5年

我們也在一起了要3年半!!!

就這樣要離開了

我真的..........

 

 

http://sjbluecn.ifensi.com/index.php

永遠的網址!!!!!

就算點進去『無法顯示網頁』

看著這條 我也可以回憶一切的!!!

 

 

amiao511 IN SJblueCN 20070831——2011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