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跨刀SJ-M 爽借Lara愚狗仔

  • 2011-02-18
  • 黃雯犀/台北報導

 

 周杰倫(周董)人在上海拍攝服裝廣告,雖感冒胃痛,仍不忘跨海與狗仔鬥法,由於週刊偷拍到他師妹梁心頤(Lara)與浪花兄弟的常青約會爆愛苗,他16日透過「Mr.J台灣官方微博」嘲諷:「本公司派出了Lara跟常青當試驗品,果然不出我所料,狗仔的老梗又出招了,這證明我之前說的一切…假採訪真跟蹤,哈哈哈。各位藝人朋友別再上當啦。」

 虧拍不到送簽名照

 他是狗仔心目中最難跟拍的藝人第1名,他為師弟妹出頭,並得意表示,要送狗仔簽名照:「狗週刊沒有我真的不行,連我師弟妹都不放過……如果拍不到我早說嘛,送幾張簽名照給你們不就得了,不要只會出一張嘴。」

 據悉,當天Lara和常青拍完週刊單元後,返回公司換下宣傳服,因正值晚餐時間,提議一起去吃飯、看電影,Lara早就想看《借物少女艾莉緹》,常青陪她去。工作人員表示,兩人家順路,經常一起走,是好朋友關係。

 〈幸福微甜〉他譜曲

 周董除以電影《青蜂俠》打進好萊塢,也是各國知名歌手邀歌對象,Super Junior-M少了韓庚,加入銀赫、晟敏重新出發,為搶華語市場,祕密向他邀歌,他譜曲的〈幸福微甜〉,將收錄於SJ-M的新專輯《太完美》中。這是他首次為韓國藝人寫歌。

 


周先生果然是藝人界的『模範』啊!!!!!

 

我真的很意外 你們竟然邀的到周先生的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