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在聽不是很懂的情況下 我就很喜歡這段的說~~

 

現在

有了翻譯出來

哇~~~

 

真的是

真的是

 

101230 KBS GayoDaeChukJae Super Junior - Intro + 미인아 (Bonamana)

↓↓↓

 

 

101230 KBS GayoDaeChukJae Super Junior - Intro(翻譯版)

↓↓↓

 

文字版(有些跟字幕KEY的不太一樣.......)

          李赫宰:當我在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團體中 帥氣地跳著舞 特立獨行之時

           東海:全世界的女生 都為我沉醉 沉醉 都奔向我吧 奔向我吧

             一起享受這個瞬間

           大雲:真摯地 安靜地 感動著給予我愛的人們

           圭賢:我不存在於虛張聲勢 虛幻的瞬間

李赫宰 東海 大雲 圭賢 阿特:我們是最棒規模 完美比率

             所有一切都是最棒 不 這樣不行

             SUPER JUNIOR雖然沒有MAN這個字

             喊著名子就威風 我們是SUPERMAN

             熱情最高 精力最棒 有誰敢向我們挑戰

             SUPER JUNIOR雖然沒有MAN這個字

             喊著名子就威風 我們是SUPERMAN

整理撰寫:阿漾@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