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最近沉澱了好一陣子

終於

我接了一部戲!!!!

拋棄了瑪莉

我還是比較喜歡玄彬啦~~~

시크릿가든

果然

我的眼光

怎麼永遠都會這麼樣的準咧!!!!

完全是一齣我的菜啊~~~

 

哎呀呀~~

在看的時候 那種動心的感覺 又出現了耶!!!!

 

哇~~~

一次看4集的感覺

心情真的是好複雜喔~~~

 

不過.......

是太久沒有看戲劇了嗎@@

感覺這次 沒有消化的很完整

 

總之

這齣戲 讓我是很值得推薦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

『金水火木 烏龜和丹頂鶴 三千甲子 攻防山 地底家寶 薩利薩利中心 窩裡窩裡舍不離崗 咕嘟瑟啦 咕嚕咪 腰被卡住 圍牆』

這段

算是韓國的一種名俗語@@? 繞口令@@?

我需要韓文版的字

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