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章勳砲轟韓庚 稱詆毀韓國只會損害自己形象

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14:53

金章勳-韓庚

韓國樂壇實力唱匠金章勳近日針對韓庚出演詆毀韓國題材廣告一事發表了看法。

19日,韓國歌手金章勳在自己的個人主頁寫道:「韓庚,真是不像個男人,太小心眼了。現在我所說的話和民族主義什麼的無關,只是在講作為一個人應該有的最基本的道義而已。韓庚是一個很貴氣的青年,作為一個中國年輕人來到韓國,我也希望他能幸福,並為他應援過。看起來在韓國生活的很幸福的他獨自回到中國,並且聽說過的很好。可是不知道從那一天開始,漸漸聽到他對韓國做出的一些不好的舉動,甚至在廣告中也這樣詆毀韓國,比起生氣,更覺得傷心。


不知道他是不是那種一定要有自己國民的支持才能生存的年輕人,我看起來明明不需要也可以自己發展的很好。他是不知道自己是因為韓國人的支持和愛,才能在自己國家擁有了這麼高的人氣麼?怎麼可以一回去自己的國家,就將原來的一切美好記憶都拋棄呢?就算這樣讓自己國家的粉絲更加喜歡自己,那如果大家看到你深層次的本性的一面還是轉身離開的。不肯承認事實而僅僅利用自己的人氣,對這樣的他,我不生氣,而是覺得可憐。」


最後金章勳寫道:「不像個男人的人……希望他能知道,這種帶著大國心態貶低他人國家的行為,也只能傷害自己的大國形象而已。這是我作為一個前輩的忠告,我們都是普通人,可以做壞人但是不要做卑鄙的人。」去年末與SM經紀公司出現合約糾紛而獨自退隊回到中國活動的韓庚,去年9月拍攝的某3D遊戲廣告中出現了詆毀韓國人形象的角色出現,引起了韓國粉絲和網友的極度憤怒。【TVDAILY=全英璇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哈哈哈哈

幹的好!!!!!

說的很對!!!!!!!

他 不是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