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緋聞》劉亞仁「載新是最能表達出現在的我的角色」

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10:48

《成均館緋聞》劇照

在KBS 2TV《成均館緋聞》中飾演從挑剔野獸男變身溫柔守護男,展現出多重魅力的載新(劉亞仁)讓人上癮,獲得了爆發性的喜愛。他表示:載新這一角色好像最能表達出現在的我。

最初聽說劉亞仁飾演文載新一角的消息時,那些期待小說原作中粗獷強悍形象的人們有些無法理解,他們認為載新一角應該由一個人高馬大的演員來飾演,而劉亞仁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則是可愛的笑眼。但劉亞仁洗淨了人們的擔憂,完美地詮釋出了文載新的形象。劉亞仁演的不是原作中的載新,而是打造出了將自己透明化的載新,人們完全地陷入了他的魅力之中。


劉亞仁表示:這個角色好像最能表達出現在的我,透過紅壁書的聲音能夠把我的一面表達出來,作為文載新,作為紅壁書生活的過去幾個月令我無比幸福; 開始新的演技時,不是去「跳」角色,而是應該「遇見」某個角色,像找出適合我的衣服一樣,飾演我能夠理解的角色時仿佛將我自己透明化了,這是最坦率也是最 準確的詮釋方法;遇到不適合自己的衣服,但因著自己的慾望仍想穿時,會把衣服撕開重新縫成適合自己的,演技也是同樣,我希望能夠成為這種演員。


製作方李賢旭PD表示:劉亞仁對於角色的慾望能大,他盡最大努力使自己裡面的與文載新相近的形象表現出來,每一瞬間都以真摯的態度進行演技,是一位優秀的演員。【TVDAILY=趙意知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我覺得他詮釋的超好的!!!

完全適合他(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