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朴信惠姊妹淘不來電

  • 2010-10-03
  • 葉宜欣/台北報導

 ▲朴信惠(左)以長鬈髮現身,張根碩直呼不習慣。(羅永銘攝)

 ▲朴信惠穿緊身裝模仿碧昂絲,性感舞步是苦練近一周的成果。(羅永銘攝)

 張根碩與韓劇《原來是美男》搭檔朴信惠在台大體育館會粉絲,現場4千座位座無虛席。他開玩笑說,朴信惠在劇中總是短髮,像個可愛小男生,如今留起長鬈髮,充滿女人味,「害我也變娘了!」還說兩人好到以姊妹相稱。

 女握「把柄」男「輸誠」

 兩人拍完《原》劇後成超級好朋友,朴信惠說:「我們兩人家住得近,拍完後常聯絡,還會一起去滑雪。」但兩人擦不出火花,她表示,都叫張根碩「姊姊」。

 今年3月,張根碩來台開粉絲會,曾在夜店發生「喇舌事件」,朴信惠笑說:「他喝醉會變得比平常還要性感!」她還說,手上握有不少他的「把柄」,叫他要好好對她,張根碩立刻「輸誠」:「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原》劇中的「A.N.Jell」樂團,這次來台少兩咖,張根碩直說可惜,其實李洪基、鄭容和曾打電話給他說:「能否幫忙說服一下我的經紀人,讓我們一起去台灣?」但後來因FTIsland(李洪基主唱)、CNBLUE(鄭容和主唱)各有行程,難「合體」。

 合唱〈今天妳要嫁給我〉

 昨晚的演出中,兩人合唱蔡依林、陶喆的〈今天妳要嫁給我〉一曲,台灣5大網路論壇粉絲則集資10萬,在〈默默無語〉一曲以螢光棒排字,並在安可時 拋下彩帶,讓兩人驚呼連連。張根碩現場大放送,與2名女粉絲演出《原來是美男》劇中告白場景,甚至還「加戲」演出借位吻戲,現場尖叫不斷。

 


你要是把頭髮給剪了 那該有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