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鐘基生日收到粉絲精心禮物 留影紀念「好幸福」

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10:31

宋鐘基 (1/6)

宋鐘基 (2/6)

宋鐘基 (3/6)

粉絲們的禮物 (4/6)

粉絲們的禮物 (5/6)

粉絲們的禮物 (6/6)


宋鐘基度過了充滿感動的一個生日。


正在KBS 2TV電視劇《成均館緋聞》、《Music Bank》、SBS TV《Running Man》等多個節目中活動的宋鐘基19日生日時收到了粉絲們精心準備的禮物。19日宋鐘基生日當天,粉絲俱樂部的成員們訪問了《Running Man》拍攝現場,送上了130人份的食物以及生日禮物,現場的工作人員無不為之感動。在現場的宋鐘基、劉在錫、遲錫鎮、金鐘國、HAHA、宋智孝、 Gari、李光秀等出演人員以及工作人員一起為宋鐘基過生日,度過了溫暖幸福的一天。


宋鐘基表示:真的感謝粉絲們的關心,能與大家一起度過這個生日真的很有意義,也是溫暖的一天;我覺得我比任何人都幸福,而且充實,這將是我最難忘的生日;我將以支持我喜歡我的粉絲們為力量,更加努力開展活動,我會給大家看到盡最大努力的面孔的,謝謝!


另外,宋鐘基的粉絲俱樂部還於17日訪問了《Music Bank》的現場,送上了100人份的生日打糕與零食,表達了對宋鐘基的支持與喜愛。宋鐘基不但在電視劇、音樂節目、綜藝節目中展現活力,還以《肌膚美男 計劃》一書成為暢銷書作者,展示了全能美男的魅力。他還拍攝了多個廣告,成為廣告界的又一支潛力股。【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你 26歲了@@

 

啥時出書的啊@@

我怎麼都不知道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