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真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難得的說~~

是真的太無聊了嗎@@?

我竟然會真的去看了《성균관 스캔들》成均館緋聞

噢~~朴有天

我有遵守約定喔~~

千萬不要覺得太感動!!!

因為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連看了3集

真的

真的覺得很不錯!!

這齣 倒底 算是喜劇嗎@@

好久都沒有看古裝的說~~

完全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嘛~~

真的是太像了!!!!

 

習慣朴有天在劇中的造型

說真的 你的頭髮 都還在吧@@

演技嘛~~我覺得還不糟啊~~真的很有那個主人公的個性的說!!!

很帥?? 嗯.......很有那個氣勢@@........哎呀 想不到那個形容詞啦= ="

 

女主角

嗯~~比那個오하니好太多了!!!!

 

不過

我更關心的是.........

宋鐘基

哈哈哈!!!

那個角色 你怎麼可以演的這麼好咧~~!!!!

 

整齣戲

幾乎每位演員 我都很關心的說~~(沒有提到的 並不代表我沒有注意到喔~~)

 

總之

真不愧是「2010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電視劇」!!!!!

 

 

 

 

[好像 有那麼一個人 好像ㄏㄨㄤˊ ㄒㄧㄠˇ ㄇㄧㄥˊ喔]

 

[片尾 超好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