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大明星”SJ金希澈,收到歌迷送的“Heenim”行星禮物

更新日期:2010/09/02 16:35  

偶像組合Super Junior金希澈(音)收到了歌迷用行星製作的禮物,引發關注。

金希澈平時在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中自稱是“宇宙大明星”。8月10日,金希澈的國際歌迷俱樂部“Heechul-Petals.com”在金希澈生日那天送給了他一個大行星禮物。

“Heechul- Petals.com”向國際天文組織提出申請,要求把巨蟹座的某行星命名為“Heenim”並注冊。金希澈8月30日在自己主持的SBS power FM《金希澈的Young Street》開場白中發表感言說:“粉絲們還真是神通廣大啊,竟然能給我一個這樣的禮物”,“以後我會努力,成為真正的宇宙大明星”。後來他又說:“不 久後就會在Heenim行星上進行young street廣播”。

聽眾們紛紛表示:“每天都說自己是宇宙大明星,還真成了行星的主人了”,“整天都向聽眾灌輸自己是“宇宙大明星”,最後還成真的了”,“以後在Heenim行星上做節目吧,我也想去”等。

 


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到時候 我一定要看新版的天文書 來確定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