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X新歌《哦!我的女神》MV預告公開 少女時代徐賢穿婚紗出演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13:14

徐賢 (1/2)

徐賢 (2/2)


少女時代徐賢為即將回歸歌壇的TRAX拍攝MV引起話題。


9月6日即將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哦!我的女神》的TRAX30日透過官方網站http://trax.smtown.com和各大視頻網站公開了 MV預告影像。這次的MV因為少女時代徐賢身穿婚紗特別出演而引起了話題,徐賢純美的形象在MV中被表現的淋漓盡致, 得到了粉絲們爆發似的歡迎。


另外從29日開始,印著徐賢身著婚紗身影的宣傳海報,也開始在首爾、大邱、釜山、大田等韓國各大城市張貼,《哦!我的女神》因此也讓粉絲們好奇不 已。現在各大視頻網站上傳的曾經在21日「SMTOWN LIVE '10 WORLD TOUR」中特別驚喜公開的《哦!我的女神》錄像也得到了粉絲們的喜愛。


《哦!我的女神》是一首融合了流行元素的搖滾樂,由成員JAY親自作詞,描述了向奪走自己心的女神發表稱讚並告白的場面,將於9月1日透過各音樂網站公開。【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嗯~~還真的有點像是女神的FU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