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航海》中受傷的李準基吐露心聲 安慰粉絲不要擔心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10:33

李準基

李準基

在排練音樂劇《生命的航海》中受傷的演員李準基公開了自己的心聲。


李準基26日在自己的個人網頁公開了一張流汗排練的照片,並針對最近受傷的事件寫下了一篇很長的文章。


李準基在日志裡寫道:「現在沒剩下幾天了^^在這個世界上能總是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麼。偶爾也有和一般情理或概念不同的時候。為了國家效忠的時很 短,還有很多事情。只要有需要我的事情我一定都會盡量做到最好。會不會疼啊?會不會辛苦啊?不要太擔心。很怕給因為我而傷心、生氣的各位帶來傷害。如果那 樣的話就不好了。加油吧,我比各位想的強的多^^」安慰了擔心自己的粉絲,「要說受傷,那訓練的時候受傷豈不是更多??^^每次拍攝作品都會受傷的,這次 看來也一樣^^現在傷口已經好了很多了。我也不想留下疤痕所以在很細心的處理著,以後也不會讓各位心疼的。」


接下來李準基還描述了練習的情景:「剩下的首爾公演更有意義。然後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實際上我們的戰士們都很辛苦。這麼熱的天氣在練習室裡從早到 晚,只有幾台要死不活的電風扇。練到肉一點點的掉下去,軍樂隊的朋友們嘴唇和手都破了。」並表達了對戰友的無限友愛,「我看著他們的樣子學了更多,各個部 隊裡年輕的孩子們那種為了效忠國家的純潔的熱情,給了我很大的激勵。這個作品也是如此,那種純潔、高貴的熱情,與作品品質相比,我有了找到新的夢想的感 覺。大家也都加油!」


李準基在21日在首爾國立劇場進行的音樂劇《生命的航海》彩排中撞到道具,額頭上形成了T字的巨大傷口縫合了50餘針,目前仍在堅持演出中。【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你啊~~就是這樣的人 才會讓我們都覺得很心疼~~

既然都這麼說了

那我也只能對你說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