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路的狂飆

真的 完全是在跟時間賽跑 比搶救生命還趕 追車的時候 也沒有騎的這麼快啊我

 

心想 我一定要趕在11點半到

 

哈哈哈哈

還真的讓我如願的到了~~ 真是萬幸啊~!!!!

這樣的時速 真的不是蓋的= =

 

才剛到 電話就call 過來了

噢噢噢噢

『沒有人啊』

飯店 應該是昨天那4隻吧

『你們要到了!!!』

噢~~好險~~真的是好險~~

我就知道

他們一定是狂飆吧!!!!

好險我有預感 『一定要在11點半前到』!!!!

 

小等了不到5分鐘吧

來了

來了

原本是想說要到正中央「迎接」他們的說

沒想到

耳朵就聽到大概是飯店的人員說 類似『不要進來、就到這邊等就好了』之類的話

心想.............

好險!!! 那我就乖乖的在這邊落地窗等.看 好了~~

 

沒想到

第1位下車後 接著凱文就接著下車

突然 就是覺得不太妙的說

原來 就只有我傻傻的站在落地窗= = 大家還不是都踏進飯店來了

真的是吼 果然是傻了我 怎麼會認為她們會聽話咧

當然

我也二話不說 快步的跨過去 畢竟 禮物是很重要的!!! 不然 幹麻浪費時間回家拿

邊到中央 邊喬鏡頭

真是的

我真的是不擅長邊走邊錄啦

 

他們真的是走的有夠快的啦!!!

先經過了林時完

原本是想說 要給他的 但是 又不行 要彭親自 自己給啦~~

放棄

接著

鄭熹哲

噢!!!!!!!!!!!! 超想叫住他的 差一點就脫口而出的說!!

但是

不行

我沒有禮物要給他的說= =

不行叫他

就這樣 眼睜睜的放他走

趕快回神的我

哇咧

朴炯植啦!!!!

『炯植』

告訴你 即使你旁邊有人巴著 我也是要喊你!!!(這次真的是超難得我會要這麼做)

哇塞!!!!!!!!!!!!!!!!!!!!!!!

他理我耶!!!!!!!!!!!

開心到爆炸!!!!!!!

一手相機 一手兩袋禮物

好險 炯植的是在最外面

手抖的咧

真的是有夠難給的

看他 也在看我手上的禮物 裡面是裝什麼 就好可愛喔~~

費了千辛萬苦 想要好好的拿給他

手真的就是不聽使喚

都有《巴金森症》了我吧= =

還好 他真的很貼心 看的出來 我的難處 有點算是 自己幫我接了過去了吧~~

哈哈哈哈

從我叫住他的那一刻

他看的出來 我要給他禮物的那一刻

他就一直在跟我說『thank you』~~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拿完禮物後 炯植就被人擁簇的往前走了

默默的跟著他後面走 拍著背影

一直在想著 到底要怎麼樣 才可以繞到前面去的說

也在想著 炯植的後面 是不是還有成員在啊@@

 

沒想到

果然

嚇死我了

我都傻眼了我!!!!!

泰憲

你笑屁啊!!!!

你到底站在我旁邊多久了啊你!!!!!

我整個都超悶的 也超傻的 我竟然都不知道

沒能叫出你的名字 跟你抬槓

就只有輕輕的跟你點頭了一下

噢~~

你那抹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

加分~~加分啦~~

 

就這樣

已經到了電梯那了

今天 被擋在外圍 沒有辦法站在電梯面前拍的說............

 

 

噢~~~

完全滿足啊我!!!!

大發了我~~

這是我第1次 給禮物 給的這麼順利 這麼OK!!!

雖然 飯店又錄的亂七八糟

但是

我的禮物 給成功了~~

 

朴炯植

你會喜歡那份禮物的啦!!!!

完全是為了你才準備的喔~~(屁咧 明明就是拋棄了鄭希哲)

 

 

[他們的妝 真的還蠻""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