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正規2輯隊長溫流展作詞實力 電影台詞提供靈感

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08:08

SHINee溫流

問我是不是談了很多戀愛?


7月19日帶著正規2輯的《LUCIFER》回歸的SHINee,在這次專輯製作過程中,成員溫流和鐘鉉也參與了作詞一展自己隱藏的實力。


最近在明星海報拍攝現場,對於記者們「親自參與作詞,周邊人的反應如何?」的問題,溫流有些害羞的回答說:「最近真的聽到很多人說:你真是談了很多 戀愛啊這樣的話」,並帶著一臉溫流招牌式的笑容。對於提問「歌詞裡是不是帶著自己的經歷呢?」溫流則回答:「間接經驗?實際上是看著我喜歡的電影 《Love Actually》的台詞寫的」。電影《Love Actually》中,溫流印象最深的場面便是素描求婚的場面,「如果有了愛人一定想這樣做一次」。聽到溫流的話,鐘鉉插嘴道:「那是不倫的,不可以」。 溫流則開玩笑似的跟鐘鉉辯解:「別人是不倫的,我做的話就是浪漫的?」。平時透過書籍、電影積累了很多間接戀愛經驗的溫流認為:「似乎幫我了解了我做不了 的事情,和感受不到的感情」。


SHINee正規2輯收錄曲中,溫流作詞的《Your Name》是一首講述了清新愛戀的歌曲。另外SHINee此次主打歌《LUCIFER》是有著強烈洗練節奏的舞曲,回歸後即登上了個大音樂排行榜首位,顯示了超高的人氣。【TVDAILY=金填景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哈哈哈~~

你喔~~

看起來傻呼呼的~~

事實上 是戀愛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