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 承諾不對SS501「伸魔爪」

【Upaper╱本報訊】
2010.05.18 05:25 am
 

 

第廿一屆金曲獎主持人小S(左)及哈林(右),昨天共同登台為金曲獎活動宣傳。
記者陳再興
小S面對老公許雅鈞又被拍到摟辣妹狂歡的緋聞,昨天下午,在金曲獎記者會上,小S首度回應,仍不改力挺老公的態度,「上夜店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同時她也不忘回應網友的「魔爪說」,「在我節目中我不保證,但金曲獎典禮不用擔心,我只會魔爪伸向哈林哥!」言下之意絕對不會對SS501伸魔爪。

不顧工作人員制止,小S還是要幫老公說話:「夜店音樂都很大聲,要跟別人講話,勢必就是會交頭接耳,那也沒什麼大不了。」她並表示,婚前2人已協議好婚後雙方仍可自由的擁有社交生活,老公當天已報備要去夜店,但自己現在對夜店活動興趣缺缺,所以沒和老公一同前往。

談完緋聞,小S也不忘為金曲獎造勢,她透露,為了主持頒獎盛會,趁機黏上哈林,現在每周至少和哈林通2次電話,希望能蹦出不一樣的火花。她與哈林也異口同聲強調,要反其道而行,哈林知道小S愛音樂,笑說要讓她「著重於強烈的音樂表演」,還幽自己一默:「我負責抱各個女藝人!」

小S也表明金曲獎的主持人最重要的工作應該做好串場,別把自己當成主角要將重點放在音樂本身,哈林也附議說:「當晚會將時間留給得獎人,若是頒獎人話太多的話,小S會有辦法處理的。」


 現在的網民 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