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看到了ComeBack的舞台了!!!

我還有蠻多的感言的說!!!

 

先說那個Hot Issue 好了

完全是 什麼鬼啊~~

大雲 v.s 始源

哇靠~~這還要比嗎@@? 這很難比耶~~

不過 真的挺爆笑的說!!!!

 

回歸正經

我真的只能說 好險有舞台 終於有又有把我給拉回去的fu了!!!

金希澈....感謝你 我都不知道 原來你這麼樣的重要啊@@

看來 少了3位成員 真的有差

你都逃不掉

不過 舞台的部份 唱歌的部份 我想 都已經符合你的要求了吧!!!

你完全是中心點啊!!!

 

在唱Boom Boom 時 說實在的 我的水準 已經降到 只剩阿特 跟 小旭 不能接受~~

不過 最後的Ending 是李赫宰solo 那就算了 因為這很正常

可是.........為什麼 要掀衣服= ="

我覺得 那個動作 有點over了~~

或許是拉的過高吧~~

 

然後

在唱미인아 時

我真的有感動 + 起雞皮疙瘩~~

我實在是看不懂應援歌詞 因為實在是看不下去 滿滿的韓文字....頭都昏了= ="

不過 聽現場的應援之後 就知道 嗄~~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完全強大!!!

 

我想 這應該就是我所要的吧!!!!

 

小旭 真的是超帥的啦~~

尤其是4分40秒左右開始 更是超級無敵的有魅力!!!

拿掉耳機的動作 哈哈 我就知道 這是你一慣的作風啊~~

大雲 神童 李晟敏 跟 李東海 也挺不賴的說~~

不過 李東海的手臂 似乎真的練的很壯的說!!!

李晟敏的衣服 則是 我覺得穿的挺舒服的說~~

阿特的話 僅限於肩膀以上 我喜歡那個環帶 + 側身的時候 我看不到腹肌時 最帥

 

可是 我有一個疑惑

為什麼在4分56秒時 曹圭賢要滑壘過去@@? 本來就安排好的 這個動作的嗎@@

 

舞蹈的部分

Boom Boom 的時候 我似乎有看到A Man In Love 的跺腳~~

而미인아 根本就是你們學過舞的綜合版嘛~~

 Super Girl 的open

A Man In Love 的接續

Sorry, Sorry 的交接手

U 的骨盆舞

還有circ 的延伸原理..........等等 太多了~~

不過 當然 我也有感受到 你們要傳遞的那個滑冰舞啦~~

 

我真的覺得

4輯的你們 完全變成了sexy 的代名詞了!!!

每位的衣服 都一定要露胸才甘心.......

真的 很sexy 啊~~~

 

100514 KBS Music Bank Comeback Stage Super Junior - Hot Issue Yesung vs Siwon[詮釋愛]

↓↓↓

 

 

 100514 KBS Music Bank Comeback Stage Super Junior - 나쁜 여자 (Boom Boom) + 미인아 (Bonamana)

↓↓↓

 

 

 

 

原來Boom Boom = 壞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