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3 19:49:00 銀赫&晟敏官網音頻留言翻譯

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or 的銀赫

Wuli nen SuPerJunior ye yo

 

是的 我們Super Junior的4輯終於發行了

為了報答大家長時間的等待 我們真的很努力的準備了這張專輯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我 銀赫 為了這次的4輯 真的是使出了渾身的力氣

所以 如果大家不喜歡這張專輯 我會枯竭而死的

一定要多多喜愛喔

 

這次第4輯的重點 不管怎麼說 應該就是我了

(晟敏:在說笑呢)

我真的很帥氣唷

(晟敏:是我 是我)

是的 就是我

(晟敏:說了 是我 是我)

(晟敏:晟敏 晟敏)

是 是 是 

大家不要太介意

 

事實上 我們在5月就要進行了第1次的首場表演

真的很希望看到大家把公演場填的滿滿的樣子

因為很長時間沒有看到大家了 真的很想念大家

希望大家都來為我們打氣

 

希望大家能一起見證Super Junior再次刷新歌壇歷史的那一瞬間

(晟敏:會讓全世界都驚嘆的)

會讓大家都嚇一跳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Super Junior的4輯喔

也希望大家能夠最喜歡我 銀赫

(晟敏:那麼 接下來是晟敏)

欸 晟敏哥 是的

 

以上是Super Junior 的銀赫

(晟敏:是晟敏)

哎唷 不用了啦(注:赫宰指的是 因為是自己的留言音頻)

(晟敏:可以啦)

想做你就自己做嘛

(利特:是啊 我也一起來吧)

 

Super Junior 的銀赫

(晟敏:晟敏)

【銀赫&晟敏:Wuli nen SuPerJunior ye yo】

 

*****自己手KEY + 修改 請勿轉載*****


真的是 ㄨㄍㄧㄒㄧㄋㄟ !!!

 

我還在想說 為什麼這次的錄音沒有你咧!!!

原來是這樣

話說 為什麼晟敏不自己錄啊@@

連阿特都要來湊一咖 是怎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