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

心像被撕裂了一樣...........

被挖空了一樣.........

就算放聲大哭 那種要死的感覺 也只會壓的我喘不過氣..........

 

怎麼會發生這麼天殺的事情..........

為什麼 現在才........

 

根本就不會有人懂這種感覺..........

 

還記得

在去年

09年的12月19&20

我花了兩天一夜

賠掉了一個月多的親情 老媽不跟我講話 完全無視我

店長不諒解我

我也執意要跟彭南下坐高鐵殺到高雄去

 

當時

我真的是完全不後悔 我也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

 

難道

我錯了嗎??

是我太一意孤行了嗎??

 

不然

這種事 怎麼可能會發生!!!!!!!!

 

我完全後悔了!!!??

我當初辛苦的一切 到底是為了什麼??

難道就是為了這樣的代價嗎??

 

我 不 要!!!!!!!!!!!!!!!!!!!!!!!!!!!!!!!!!!!!!!!!!!!!!!!!!!!!!!!!!!!!!

我沒辦法接受!!!!!!!!!!

這算什麼啊!!!!!!!!

為什麼要我承受這樣的結果

誰受的了??

 

這樣的打擊

是要我一蹶不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