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娘樣笑爆小巨蛋

2010年02月22日蘋果日報

「Super Junior」神童(左起)、希澈、厲旭、東海及銀赫反串女生,模樣逗趣搞笑。

【陳穎、特勤組╱台北報導】韓國夯團「Super Junior」(SJ)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午舉辦第2場演唱會,團員情緒比前晚更high,隊長利特、東海、銀赫、圭賢及SJ-M周覓激動流下 男兒淚。希澈要求團員反串,神童扮少女在地上連翻5個觔斗,假髮掉到肩膀,全場爆笑。

他們前晚首度站上小 巨蛋,昨午再接再厲演出,SJ掛保證說:「表演會更精采!」一開場情緒便亢奮到極點,神童上下猛跳,帶動粉絲揮舞螢光棒;希澈開心到猛吐舌頭,並閉起眼睛、張開雙臂享受粉絲的吶喊;始源不僅把擦過汗的毛巾丟 下台,還抱著東海合唱;銀赫則大喊:「我愛你們!」

拋撒藍色彩帶 團員今兩梯次返韓

 Super Junior昨晚演唱會後,到「長壽韓國料理」用餐,大批粉絲等在餐廳外。特勤組攝

Super Junior昨晚演唱會後,到「長壽韓國料理」用餐,大批粉絲等在餐廳外。特勤組攝

始源是虔誠基督徒,他的教友吳建豪在演唱會中途趕到,吳建豪說:「我特別 來幫始源加油!」受粉絲熱情感染,利特、東海及銀赫在演唱《Shinning Star》時忍不住落淚,銀赫哽咽到無法唱歌。
東海、神童、厲旭、 銀赫應希澈要求,反串師妹團f(X),希澈綁辮子俏皮出場,厲旭長髮披肩,模樣性感,全場報以熱烈掌聲。演唱會尾聲,粉絲自備代表他們的藍色彩帶往場內 丟,全場一片藍海。
他們前晚先在下榻的西華飯店享用牛排、義大利麵,唱完回飯店又大吃一頓。SJ昨晚包下長安東路的韓國料理「長壽」慶功,3百多 名粉絲聞訊趕來,擠爆人行道,他們8點多用餐完離開,造成交通阻塞。
他們今分兩梯次離台,利 特、銀赫、神童及始源搭上午8時10分的CI160班機,希澈、藝聲、東海、圭賢、厲旭、晟敏、亨利及周覓則搭14時35分的OZ712返韓。

哈韓迷掏錢捧偶像
小愛 14歲 學生

 

追星花費:逾1萬元
喜歡成員:東海
感想:媽媽陪我追星,我會把學業顧好,媽媽才會給我零用錢

草莓 13歲 學生

追星花費:約4000元
喜歡成員:晟敏
感想:媽媽和哥哥陪我聽演唱會,都用自己存的錢追星

芭樂 23歲 學生

追星花費:約7000元
喜歡成員:韓庚
感想:韓庚沒來好傷心,希望他快點歸隊

小龜 25歲 上班族

追星花費:約7000元
喜歡成員:圭賢
感想:圭賢唱歌超好聽,會永遠支持他們

 


真的

這次的應援 算是做的不錯!!!!

很意外台灣會有這樣的成就@@?

各家的論壇也都下了超大的成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