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賺美金拒碰敏感牛 挨轟不愛國



【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國民眾反對美國牛肉進口的示威活動如火如荼,許多藝人紛紛響應,「亞洲小天王」Rain卻堅持當「不沾鍋」不表態,倒是忙著大賺美金,並在美國節目《柯柏特報告》中與名嘴史蒂芬柯柏特演出大和解戲碼搏版面,韓國媒體痛批他:「不愛國!」「勇樣」裴勇俊也因未挺身而出遭非議。

 

 

去年Rain入選《時代》雜誌網友票選「全球百大影響力人士」,史蒂芬柯柏特在節目中大肆嘲諷票選結果,並自稱「反Rain粉絲影友會會長」,因而結下樑子。Rain主演的好萊塢新片《駭速快手》後天在台、美上映,他特別上史蒂芬柯柏特的節目尬舞和解,順便打片。

 

裴勇俊也被批
正在德國拍好萊塢新作《忍者刺客》的他,和勇樣都忙撈錢,兩年前韓國政府屈服美方壓力,縮減「銀幕配額制」,眾星群起抗議,他們卻置身事外,遭愛國的韓國民眾及媒體撻伐。韓國政府上月決定重新開放美國牛肉進口,但因美國牛曾發生狂牛症感染病例,民眾強烈反對,發動「1000萬人連署」彈劾總統李明博,河莉秀、「東方神起」、「Super Junior」、金敏善等藝人紛紛與民眾站在同一陣線,Rain和勇樣卻未表態,引發抨擊。

 

韓星群起 逼退美國牛
藝人/表態語錄
◎金敏善
要我吃美國牛肉,我寧願吃砒霜
◎「神話」團員Eric
若不慎吃到狂牛症帶原牛肉,將嚴重侵蝕腦部
◎河莉秀
這讓我聯想描述人類遭不明病毒侵襲的電影《我是傳奇》,擔心劇情成真
◎「Super Junior」團員金希澈
如果不幸感染狂牛症怎麼辦?難道媽媽要我「多吃蔬菜」是這個原因嗎?
◎「東方神起」
大家不要吃美國牛肉
◎SE7EN
全民應團結,勇敢站出來反對


看到這則新聞 心裡就想 應該會有他吧!!!
哈哈哈 果然沒有錯~~

唉~~真的是突然覺得 那位新上任的李先生 最近主導事件反對的聲浪好像都不間斷呀!!!!
一下是狗 一下是牛 那接下來的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